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以來,作業沒有想象的那麼多,可能以後就多了吧!地理老師講課好快,我都跟不上,想補回來,卻懶,沒錯,我是一個懶人,洗碗這些活兒我很少做了,以前都很積極的。政治書沒有發,但我覺得政治好學一點,生物呢?就是有一些我不懂,其他的都還行。歷史呢?前面的課我沒有認真聽,後邊的課也聽不懂,什麼炎帝皇帝什麼都,我分不清他們做出了什麼貢獻。

  語數英三科我學得還可以,都聽得懂。上初中后,很多事情都改變了,同學變了,老師變了……都開學幾個星期了,我還沒有適應新生活,看着電視上的那些初中聲,好像過得還不錯。我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還好。每天的零花錢五元,早餐花去兩元,其他的用來買零食,然後上課,放學,回家后寫作文,我沒有時間看電視了,寫作文完,幾乎都到睡覺時間了。

  有人說我不懂得怎麼安排我的生活,我現在的生活就是無聊的度過。抽點時間學習,可是學習真的好難啊!有人說學習不難,唉!要看你的聰明了。我這個人還不算笨,語數英在及格線上。長得好看,學習不好,做什麼都不好,被同學們稱為花瓶,就是我們的班花,她學習成績爛得一塌糊塗,性格急躁,不好相處,或許她應該改改。

  今天被罰站了,上課開小差,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回答不出去就站了一節課,難過我右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坐財右災啊!

  放學,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座位上寫作文,沒人陪我玩,后桌的同學在玩五子棋,我只玩了一盤,她們就寫作文去了。

  今天,過得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