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要考試了啊?是的吧,學生黨的期中考試都快到了吧,畢竟期中考試就是檢驗你半個學期的學習成果如何的,那是必不可少的。我也是這樣,期中考試越來越近了啊,是了,離期中考試,還有最後倒計時五天的時間。算一下也就是下個星期的事情了,原本我是很緊張這種考試的。

  小考試就讓我緊張得不行了,更何況這種會記錄在檔案上面的大考試呢。可是當考試將近的時候,我一下子又發現我似乎突然沒有那麼緊張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不過我突然知道了自己為什麼突然變得不緊張了。因為最近的我們學習都學習的特別晚,作業都要做到十一點鐘這個樣子,然後放學也很晚,副科幾乎統統都沒有都被主課老師佔掉了,不過稀奇的是一向不喜歡老師占課的我們班最近竟然沒有一絲的怨言。其實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自己也都慢慢明白了,老師其實也是為了我們好啊, 為了我們的學習着想吧。畢竟學習成績對於學生來說也是一個評判標準了,這就和不嫌錢多是一個道理啊,誰會嫌棄自己的成績分數考高了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我們班級的話對成績還是挺看重的,這次要到期中考試了,占課也並沒有什麼。或許正是因為老師給我複習了太多吧,做了不知道多少套的卷子,每天要上多少節的課,腦子每次都是要飛速運轉起來的。可是呢,正是因為這樣,我似乎就突然變得不緊張了。因為心裡穩操勝券啊,自己已經做了那麼多張卷子了,老師也分析過了試題,大抵要考什麼題目,我自己心底也已經有底了而且我我做的卷子又不是白做肯定是對我有用處的啦。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好好感謝過老師,當我的心真的安穩了因為考試試卷自己都懂得了那一刻,我突然很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帶給我的安穩,如果沒有老師的加強複習,我一定是會對這次期中考試產生恐慌的啊。最近一天天都很忙碌,不過我相信我是能挺過去的,也希望自己能考到一個好成績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