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陰天,屋子裡很暗。

  在昏暗的黃色的燈光下,很容易感到疲倦。不久,便聽到嘩嘩的雨聲。站起身,走向陽台。雨好大!夏天就是這般豪爽,雨來得快也來得大。酷熱之中,終於有了几絲清涼。外面的樹木,草兒在雨中格外翠綠,青嫩。我不由得把手伸出去,讓雨水一點一點打在手上。一陣風吹來,好清涼!讓心情變得格外暢快。

  風,一陣一陣送來涼意,我搬來一把靠椅,坐在陽台上,拿上一本書,學着大人門的樣再泡上一杯茶。

  在這兒看書和剛才的心境完全不一樣,不再顯得鬱悶,呆板,而多添了幾分寧靜、清新,和難得在假期中的悠閑。偶爾,有幾顆雨點飄到我的腳上,臉上。現在,似才明白什麼叫“清閑”,原來是清涼的環境,加上悠閑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清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