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細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細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渾渾噩噩地,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卻絲毫不覺的時光的如梭,只盼望早點下課。因為,我的心此刻已經飛馳於那綠蔭場上了。  綠蔭場上,我雖不能像他們一樣活潑瀟洒地揮灑青春的活力,但我卻有另一種充滿閑適,幽雅的是一般的境界。微風吹拂着臉龐,帶來不遠處的花草的芬芳。呵,才驀然間發現,我是已經很思念那片久別的山水了。  終於一日,放下心頭所有的負擔,卸下學習的重擔,我滿懷歡樂的心情,輕裝而發。一路上鮮花綠草,蟲鳴鳥啼,陣陣幽風更是騷動着我的心。於是,便放肆一通,盡情地玩弄着一切的久違的兒時的遊戲。----不再擔心,別人窺見後會竊笑;不再害怕,我那不雅的歌聲會招來別人的譏笑的眼光。其實,我的心已經明白:這時,我心已經與大自然達成一致的旋律,渾然一體。----那又有什麼可畏的呢?  大揮一把汗,灑下無數的汗滴;任身體自由地躺在這草坡上面。屏蔽了沉重的呼吸聲,繼而傳入耳際的是陣陣風兒與自然界一切生靈的切切深情絮語。那麼柔和,迷人心弦。彷彿這一切都已經是生機盎然的了,不再是死氣沉沉的陰霾了。  大自然的靈氣在洗濯着我的心扉,霎那間,我才終於知道了【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的真諦;懂得了【未選擇的路】的心境;也領會了舒婷的“也許世界很小很小,心的領域卻很大很大”的哲意了。……幽藍深秀的天空悠悠掠過幾朵白雲,也使我愜意不已。  我也終於懂得了這成長所經歷的事,這些都是一首詩,一首需要用心來讀的詩:“月光之海靜靜流淌,海浪招我遙望遠方;升上風帆,載上理想,我起錨遠航。襲來腥鹹海浪,我不惆悵;因為,天宇中有陽光;因為,黎明,桅杆上,我升起一輪艷目的朝陽”!……  罷了,輕睜開微閉的雙眼,細數時光,我發現,我突然見得到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時光細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細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