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但是,話語卻不多,現在,就讓我來闡述對你們的愛吧! 

  時間的飛躍,我在你們的懷抱中漸漸長大了,你們給了我春天裡最甘甜的雨露,給了我夏天最耀眼的陽光,給了我秋天最可口的果實,給了我冬天最保暖的棉襖,我的身上有着你們太多太多的愛。 

  爸爸 

  --感謝您的威嚴 

  您可知道,我有多不懂您嗎?您要麼就不管我,要麼就嚴得要命,忽泠忽熱,叫我無法接受! 

  有時,我總覺得您好像一點兒也不關心我,每天早出晚歸,就算在家,也忙這忙那,要不就是蒙頭大睡,似乎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每次一想到這裡,我的心總會不由得癮癮作痛。 

  有時,我只要對自己一放縱,您就會給我制定一大堆我壓根完不成的要求,做好了,就會有更多更難的要求,而做不好,您又會給我一記狠狠的目光,然後說一些難聽的話:“什麼優秀生,我看你在年段里,應該是最讓老師頭疼的一個吧,你的班主任,要麼是新來的;要麼是看你是女的,不想讓你難堪。就你這樣,十年也考不上高中! 

  每次,您的話總讓我無法接受,我可是辛辛苦苦奮鬥來的啊,怎麼可以因為我一時大意,就抹殺我多年的辛苦。漸漸的,我越來越嚴厲的磨練自己,我立誓絕不讓您看扁,也許,現在還不夠,但是,會有那一天的! 

  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逐漸增長;人情世故慢慢的也越來越懂。我漸漸的懂得了您的愛,我知道您是在用另一種方式來愛我;疼我;保護我。在您默默的愛里,我享受着。 

  媽媽 

  --感謝您的無私 

  也許別人的媽媽是嘮叨的,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媽媽是默然。您或許不曾覺得,然而,我很在意。為什麼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就是有區別,我不想這樣,我感到自己不如別人,我覺得自己是孤獨的,可憐的。 

  我把矛頭指向了弟弟,我想,如果沒有弟弟,現在就不會是這樣了。我處處針對他,我就是看他不順眼,整天就知道玩,學習一團糟,而我從小到大都是班裡的優秀生,可是,即使這樣,您的目光還是在他身上,甚至為了他,打過我,您何時打過我啊! 

  我的心變得雜亂無章,我開始叛逆,您的話我就是不聽,我就是要和您橫,就偏和您頂嘴,我深深的傷了您的心。 

  到中考了,我才發現您其實是愛我的,您變得嘮叨了,每次要去參加考試的時候,您總是嘮嘮叨叨,問個沒完,“准考證帶了嗎?”“筆帶齊了嗎?”“千萬別忘了做完要檢查”…… 

  雖然,當時我只是隨便應和了兩聲,可您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知道我和弟弟是一樣的,我小時候您也是那樣對我的,弟弟還小,我有什麼好嫉妒的呢? 

  爸爸媽媽,我好感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 

  然而,我該怎樣報答你們呢?回想一下,你們似乎從來沒有讓我一定要用什麼來報答你們,我想我會知道的! 

  祝: 

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你們的女兒:芳芳書 

  2007-11-25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