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在變,人在變,我的家鄉當然也在不斷變化,改革開放后,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從爺爺奶奶嘴中:我知道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剛剛建立的時候,我的家鄉——格爾木。是一片寸草不生,無人居住的大戈壁灘,那時的格爾木用一詞來就是荒涼野。 

  從爸爸媽媽的嘴中,我知道了,他們剛來這裡的時候,格爾木沒有幾間房子,只有一頂頂帳篷;沒有幾條路,只有那一望無際的戈壁灘,那時的格爾木用一個詞來就是荒涼。 

  從我的眼中,我看到,格爾木變了,他的改變讓你真的意想不到。如果用一個詞語來形容他的變化,那就是煥然一新。隨着改革開放經濟的快速發展。格爾木也有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如今的格爾木已是高樓大廈平地起,柏油馬路連成線,汽車快速向前方,工廠日日創輝煌,現在格爾木已經成為了中國的“優秀的旅遊城市”,中國一年的鉀肥大多都出自有着“鹽湖城”美譽的格爾木。每當在外地市場看見印有“青海省格爾木XX廠製造”的產品時,我都十分自豪! 

  啊!從新中國的建立到改革開放這短短的幾十年間,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我家鄉迅速發展中驗證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祖國變強大了、變富強了,越來越繁榮了!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日日強盛起來。 

  都說“少年強則國強”,做為90后的我們,把祖國建設的更富強繁榮是我們每個中學生的責任與義務,更是我們的使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鄉又會有一個巨大的變化,她將會以一個更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讓他們為之讚歎和羨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