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媽:

  您們好!

  每當我聽到《父親》《母親》這兩首歌曲時,就會有一種情感在心中油然而生,不禁就會想起辛苦工作的你們!

  然而,這麼多年來,你們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卻連句感謝的話都沒有對你們說過.

  你們,每天早出晚歸、在外奔波,辛苦的賺錢,每天都是如此,每當你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但是,你們的笑容依舊那樣燦爛!

  無論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冰冷刺骨的寒冬,你們在外經受着風吹雨打.但是,你們總是任勞任怨的工作,從不抱怨!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所付出的辛勞,歸根結底都是為了我,為了讓

  默默付出,從不怨聲嘆氣.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你們對我的恩情,勝似江海!你們所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記在心,你們對我的愛,我今生將永遠報答不盡!

  記得,當時還是我孩童時代,至今回憶,記憶猶新。那時,我還很小,但那件事卻清晰地浮現在我腦海當中。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總是隔三差五的生病,在醫院打點滴,你們整天在醫院陪着我,夜晚,我哭鬧不停,你們為了哄我入睡,自己卻累倒在病床上。

  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突發高燒,將近40度,你們心急如焚,於是,爸爸起身就用棉衣把我包裹在懷中,而且,當時天空還下着大雪,零下二十多度的風雨天,天氣十分惡劣!當時,我們家條件不好,而且我們這裡也並不富裕,所以,晚上街上連路燈都沒有,媽媽出門時拿了一個燈光微弱的手電,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街道上空無一人,你們寸步難行!當到達醫院時候,已經是晚上零點時刻,在醫生的一番治療后,我身體恢復健康,又能像以前那樣快樂着生活!然而,你們的臉色卻十分難看,為了我,你們受了多少累,可是,你們卻始終保持着樂觀!

  十七年的含辛茹苦,把我養大,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成長的路上離不開你們的付出,轉眼,我已經升入高中,這期間,你們讓我感受到親情的力量!讓我體會到母愛的光輝,父愛的深沉,更讓我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歲月匆匆流逝,你們臉上不再富有年輕時候的光澤,那些日子已經不復存在,這麼多年來的付出,我想對你們說聲:“爸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感恩你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感恩你們,在我人生路上付出的點點滴滴!

  感恩你們,讓我感受到無盡的溫暖幸福!

  祝您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愛你們的兒子

  2012年5月22日

  河北張家口橋西區第四中學高一:李偉東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