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感謝您們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感謝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也感謝您們對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最讓我感到羞愧的是我總是忘記您們的生日,每次看到您們的身份證,都會立下山盟海誓:“我一定要記住您們的生日!”可是,沒有哪一次是一字不漏記住的,不是忘記年份,就是忘記月份,不是忘記月份。就是忘記幾號,還有一次是年月日都想不起來的。有一次做作業的時候,一道題目讓我感到很難過:你知道你父母的生日是哪天嗎?你送了他們什麼禮物呢?我想,怎麼辦?我不但不知道他們的生日是哪天更沒有送過什麼禮物呀!我本想去問您們,可是又覺得太丟臉了,但為了完成作業,我還是去了。爸爸,我問您生日的時候,您居然居然拿了身份證出來,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您還記得我的生日,卻不記得自己的生日了……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不要對我的生活進行束搏,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像個被困在鳥籠里的小鳥一樣,哪兒也不能去。

  祝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何曉銘

  2013年12月3日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曉銘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