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這次我的成績名落孫山,一丈見底。我心裡也不是滋味,我想問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唯一一個理由就是我並沒有努力。我也知道這次家長會讓你們丟盡顏面,我也知道你們對我一直都很有信心,很相信我。但我發現我一直都在掉隊,每次面對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會有慚愧之心,每天享受讀書的快樂,而你們卻在烈日下飽受艱苦,每天向你們索要錢,我真的有慚愧之心。我也想過要努力,但我似無頭蒼蠅,好像找不到好的學習方法。媽媽爸爸,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呀?媽媽爸爸你們對我還會有信心嗎?能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嗎?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媽媽爸爸! 

  您們的女兒:張崢鴻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