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輕輕地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冬去春來,萬物復蘇,春姑娘在人們的盼望中終於來了。她在土地上播下了一片春的希望,撒下甘露給春一片美麗。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在春雨的洗禮下抽出枝條,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身子。花兒呢?也耐不住寂寞似的紛紛開放。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有的花像綻開的笑容,有的花像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兒。還有的含苞欲放,像一隻只明亮的小眼睛,藏在花叢里中和陽光互相挑逗。遠遠看去,這兒已經成了花的海洋,草的世界。小蜜蜂也爭先恐後地來了。它們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蝴蝶在花叢中唱着歡快的歌兒翩翩起舞。

  春姑娘帶着風妹妹來了。“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吹過田疇,在麥苗身上留下了一絲生機。春風吹過河畔,在湖中留下一圈漣漪;春風吹在孩子們稚嫩的小臉上,讓他們感到融融的暖意。春風如母親般地撫摸大地。大地在春風的愛撫下也散發著無限的生機,一派繁榮美好的景象盡收眼底。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小雨滴離開了烏雲媽媽落到地上來。打在花兒的臉上,打在秧苗的身上,打在那久旱的土地上。花兒在雨中歡樂地搖擺,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迎來春天。秧苗貪婪地吮吸着雨露,堅強而又快樂地生長。農民伯伯的臉上笑開了花。人們撐着傘走在路上,心裡卻充滿了生的喜悅。伸出手去觸摸春雨,雨滴頑皮地跳入我的手心,濕濕地、軟軟地,又輕又柔。

  在這美麗的春天,怎能少得了動物朋友呢?小鳥在樹上歡唱着春天的讚歌,呼朋引伴。蚯蚓從土裡鑽了出來,被這美麗的春天陶醉了。燕子在空中像箭一樣地來回穿梭。

  我被迷人的春天陶醉了。春之美--我心中的美景啊。我愛你!

  涌興中學初一:余嵐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