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薄荷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糖 標籤:薄荷糖作文 薄荷作文

  撕開糖果的外衣,放在嘴裡,讓味蕾盡情地享受它。一股清新的味道伴隨着刺辣的來襲,那一刻的花開花落都得以釋懷。

  花從未綻放,卻已凋謝。

  那時的天空,是那麼地蔚藍;記得那時的陽光,是那麼地溫和;記得那時的你,是那麼的活潑,可愛。初次年幼的我懵懂地與你對望時,你笑眯眯地捏着我的臉,甩了幾下,從口袋裡拿出幾顆薄荷糖放在我的手掌中,我樂滋滋地咬開了糖紙,把幾顆糖都塞進了嘴裡,味蕾剛享受糖的美味沒多久,刺辣的感覺扭曲了我的臉,而你卻燦爛地笑着了。也許喜歡吃糖果是每個孩子的天性,嘗過刺辣后薄荷糖帶來的甜味。年幼的我一直屁顛屁顛地跟在你的後面,但一段時間后,你每天都打針吃藥,臉色也越來越暗黃憔悴。某天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后就直奔你的房間,那時你獃滯坐在床上,手裡打着吊針,彷彿你看不見我似的,突然你睜大了眼睛對着我說來啦!我甜甜地點頭,走到你的床邊拿着你的手吹了吹,而你卻哭了,哭着對我說一堆我聽不懂得話,而我唯一聽懂了一句你說你想活下去,那時我並不懂得你為什麼哭。沒過久爸爸媽媽,爺爺們也不准我跟你接觸了,而我總是乘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我溜進了你的房間,那時的你躺在床上不知道從那裡拿出了一顆薄荷糖給我,我緊緊地把糖揣在手裡,當爺爺發現我在你的房間時,把我抱了出去,那時的你笑了,笑的格外的燦爛。

  這一天天很暗沉,空中飄起了細細小雨,而我跟往常一樣一放學便跑向家的方向,站在屋外的我,看着白色的車帶走了你,我掏出了你給的薄荷糖放進口中,那味道卻已經沒有那麼刺辣了。

  流年易逝,轉眼間,我已是你般的年紀,帶着有你的記憶冷眼看着這人來人往繁市。是否在另一個世界的你,也看到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深深地悼念着你。我最親愛的堂姐。

  高二:劉樹拉

您正在瀏覽: 薄荷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