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薄荷苦茶】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苦茶】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苦茶】① 標籤:苦茶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他——蕭晨冰,是個雙子座的男孩,雖然名字挺寒,但性格,卻是很溫柔的,在許多事情上,他都顯得很有頭腦。可一見鍾情,就發生在這個雙子座男孩身上,一年級的開學第一天,冰,就喜歡上了她的全部。 

她——凌可兒,一個很喜歡笑,又挺熱情,讓人覺得溫暖,而在關鍵時刻又不缺乏立志的一個女孩子。 

  一年級的第一天,冰被自己的媽媽牽着,到了老師面前,老師對媽媽笑着說些什麼,他知道,他又要住在學校了。許久,老師指了指一個地方,媽媽便帶他走了過去,冰坐好后,媽媽就又風塵僕僕地走了。 

冰的身邊,坐着可兒,冰小心翼翼地看着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兩個深身的小酒窩映在臉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友好地望着他。突然,冰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女孩子。 

  可兒是個孤兒,是校長收留她來上學的,所以,她也就寄宿在了學校。眼前這個帥氣的男孩子,像是跟她特別有緣,可兒一見到他,就覺得他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 

上課,回宿舍,寄宿生的生活,就一直這麼循環着,冰和可兒,也只有在教室里,才會說上幾句話,因為男女生的宿舍,管得很嚴…… 

  一晃,五年過去了,冰和可兒,都已不是什麼不懂事的孩子了,他們,都是半個大恩。冰,還是那個溫柔的冰,處處也都照顧着自己深愛的可兒,而可兒,也還是那個愛笑又立志的可兒。但是,可兒發現,她對冰,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總是那麼朦朦朧朧,但她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還記得,一次上課,老師給大家解釋了這種若有若無的感覺,它叫“欣賞”。 

  但在一個晚上,可兒知道了這種感覺,它不叫“欣賞”,它的名字只有一個字,它叫“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薄荷苦茶】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苦茶】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