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西瓜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熱極了.太陽像個大火球,把地上烤得滾燙滾燙的.人們除了吃冰淇凌,蛋筒,冰磚,西瓜也是夏天不可缺少的"色彩".綠色的皮,紅色的瓜瓤,白,黑色的籽,夏天吃西瓜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們家吃西瓜還有一些趣事呢!

  
就在上個星期二,是個大熱天.晚飯過後,一家三個人下樓散步,順便去買個大西瓜回來吃.我們來到東門口,正好有個小攤,攤上還有5個西瓜.爸爸開始試問:"這瓜甜不甜,熟不熟 "

  
"這瓜肯定包甜,包熟!"

  
"多少元一斤 "

  
"我給你便宜點,"小商販說,"給你5元一個瓜."

  
"行呀,成交!"爸爸邊說邊掏出5元錢,付給了攤主.

  
我們把瓜抱了回來.爸爸用大刀把瓜切開,"呀!"這瓜是很甜,很熟,就是中間缺一大塊兒.我們虧了.

  
還有更好的吃西瓜辦法嗎 有!

  
那是在去年暑假,舅舅一家5口人,叢菲塵(我的好朋友)一家3口人,一起來我們家做客.爸爸和我下去買西瓜.為了考慮到家裡共有12個人,我們買了4個大西瓜.回來的時候,我和爸爸每人抱兩個大西瓜.到了家,才發現我們買得太多了,整整多了兩個西瓜.怎麼辦呢 "有了!"我靈機一動,吩咐爸爸把西瓜切開,媽媽把榨汁機安裝好.我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把西瓜放到榨汁機里,並啟動榨汁程序.不到一會兒,西瓜汁就榨好了.再把榨好的汁倒進大杯子里.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大杯子灌滿了.我把它放到冰箱里,冷藏后拿出來,當成今晚的飲料喝.西瓜汁不比可樂,雪碧差,在夏天,它就是公認為最解渴的飲料之一.我們的晚飯很豐盛,有:鱸魚,青椒土豆絲,紅燒肉,絲瓜……吃完飯,休息了一陣子后,我們又開始吃西瓜.那頓晚餐真可謂是"西瓜大餐"!

  
西瓜也有許多吃法,正等着你發現.但在買西瓜的時候不要買"空心西瓜"喲!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