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開半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半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是用成績來看待一個人的好壞的話,那麼,曾經我也算是好學生。

  曾經的曾經,我是好學生,不明白學習是為了什麼,卻依然拚命的想要去學,或許是從小就被灌輸”不努力就要像爸媽一樣刨一輩子土地“的思想吧;現在的現在,我是別人眼中的好學生,依然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一樣努力的學,哪怕是在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潛規則之後的現在;不是我傻,是我明白,努力后或許根本什麼都改變不了,但不努力就真的什麼都改變不了,現在我的想法大概就是這樣。

  很久以前聽過這樣一句話:不論你是人還是動物,都不能乞求命運之神會對你有所眷顧,老虎之所以能夠成為萬獸之王,就是因為它足夠努力,主動出擊。我記得很清楚,這是一部關於後宮爭鬥的電視劇上面的台詞,試問,當今社會又會比後宮爭鬥遜色多少?恐怕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若想要看到明天更耀眼的陽光,同志們需多主動出擊呀!

  高二:丁丁

您正在瀏覽: 花開半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半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