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恐龍時代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歷險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龍時代歷險記

  

這天,我十分無聊,就出去轉悠轉悠。突然,我一下失去了知覺,醒來以後,我發現整一個侏羅紀!

正納悶,就不知從哪跑出一隻角鼻龍,嚇的我半死。我一邊逃一邊掐自己的肉,希望這只是個夢,可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十分疼,但還在侏羅紀。我爬到樹上,終於從角鼻龍口中逃掉了。我又向前走,低頭一看,哎呀,我怎麼會“輕功水上飄”啦!我覺得我在移動,“砰”,原來我在梁龍背上。我一忙下去了,多麼不幸啊!

剛下來就有“怪獸”,仔細一看,是躍龍!我又玩命地逃,還喊道:“天啊!子啊!讓我離開侏羅紀吧!”這一聲果然有效,“嗖”的一下,我回來了。我又念了一邊,噢!NO!我咋又回來啦!啊,剛才那隻霸王龍,逃呀!“天啊!子啊!讓我離開侏羅紀吧!”唉,終於離開了侏羅紀,我平安無事啦,真好呀,以後再也不亂跑了。“兒子!怎麼晚了才回來,哪瘋去了?看我不打扁你!”噓!小聲點,我先開溜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