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開半個學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開半個學期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都已經半個學期啦!

  時光飛逝,我還沒來得及做些什麼,時間卻早已偷偷溜走了。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開學兩個月啦!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小學的時候覺得一個禮拜過得很快,初中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到了高中以後,猛然間發現時間走得飛快。一個禮拜一下子就過了,況且現在周末也只放半天假,所以對周幾已經沒什麼概念了。

  開學兩個月考了兩次試,開學考我考的非常的差,第一次月考進步了,希望自己可以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吧!努力的學習,爭取一次的成績比一次的好,這樣離我的大學夢就會越來越近。會有進步自然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咯,所以我要更加地努力學習,馬上就快要半期考了,我得好好的學習,還得抽些空閑時間來複習,加油吧!

  好好的學習,只要自己努力過了,不管最好的結局如何,至少努力過,那就不會為此感到悔恨。馬上就要分文理了,我更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咯。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開半個學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開半個學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