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幸福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夠遠,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海風靜靜的吹着,心裡好悶,被朋友們拖到海邊散心,看他們在海水裡嬉鬧的樣子,心裡舒服了好多,手中的mp5里的歌曲跳轉到了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甜美的嗓音配上悲傷卻充滿對愛堅定信念的歌詞,心裡忽然安靜下來,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眼淚順着臉龐滑落,鹹鹹的,澀澀的。一個身影幫我遮住了有些刺眼的陽光,我知道那是楠楠,我的同桌,一個很好的女生,她總是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默默的陪我,在我無助時給我一個不大卻可以讓我安心的肩膀,我偷偷地插插眼角遺留的淚痕,擠出一個自欺欺人的微笑。“還在想他,怎麼了,想哭嗎,來吧,借你一個肩膀,鼻涕不可以抹在我衣服上哦,愛哭鬼”然後像個男生一樣地拍拍她的肩膀,我看着她的樣子,忍不住的笑着打了他一下,卻靠在了她的肩膀上,笑着笑着,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楠楠幫我插掉眼淚,怕怕我的肩膀安慰着我,“傻瓜,只要你們心裡都裝着彼此,就算是天涯海角,也是幸福的,知道嗎,在愛情世界里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我搖搖頭。“幸福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啊,你們只是占時的分開而已,等你們都考上大學,你們不就可以很幸福的在一起了么?而且,高考的日子不遠了,就剩三個月了,三個月,是個什麼概念,很快的,傻丫頭,不要再哭了,不然他會心疼的,還有我,心也會疼 ”然後,做出一個心疼的樣子,我笑着抱住了她,那種感覺,好溫暖啊。 

  手機響了,是他,我看了楠楠一眼,笑着指指手機,楠楠做了個加油狀跑開了。我深呼吸,按下了接聽鍵,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傻丫頭,等我,等我給你幸福,要你做我最美的新娘。”我掛了電話,跑到海邊,然海浪在我的腳邊打着旋的旋轉,我望着海天一線,大喊“我等你~等你回來~給我幸福”,朋友們先是一愣,隨後一起喊“我們會見證你們的幸福”,我幸福地撲到朋友們的懷抱中,我們大聲地笑着,歡快的鬧着,海浪也為了我們的未來奏起了幸福交響曲。 

  。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等待着我們的幸福 ……

您正在瀏覽: 等待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