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幸福 

  總羨慕着別人在幸福里煎熬着。 

  很多人曾問過我,你幸福嗎?我卻只是笑了笑,我也不懂,我自己幸福不,只是覺得,幸福卻從未發掘過我吧? 

  便有種羨慕那些所謂的幸福的人,幸福吖,你稀罕過我嗎?幸福吖,你有看見過我嗎?似乎你總喜歡把我遺忘。 

  曾那麼天真的過擁有一雙翅膀,在夜裡,偷偷的飛到天上,坐在那殘月的角邊,摘下一顆星星,把它藏起來,藏在我那隻能容得下你的心那。便會偷偷的戀上那翅膀。 

  卻上帝不願意讓我開心,沒收了我的翅膀,讓我從天上掉了下來,像一顆流星,被天空遺棄,扔了下來,在也飛不回屬於他的天空,我便掉了下來,躺在草地上,伸着手,想觸摸,卻從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想知道幸福是什麼味道,便偷偷的去品嘗,但,哪裡有幸福吃?於是便去傻傻的問別人,幸福是什麼味道的?有人說是密的甜,有人說是汗的酸,有人卻很明確的說是沒有壞意的苦…… 

  噢,風,你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讓我知道幸福的來源?為什麼不讓我在愚蠢下去呢?但我不埋怨你。 

  幸福,從不需要等待,而是靠自己的雙手而爭取,雖然自己很努力過,可能結果不是很如意,但這都是汗水換來的,請你善待他,請不要離棄他,因為幸福不是等待的。 

  幸福又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感到快樂,我喜歡作文,我便不願意放開我手中的筆,我喜歡墨,便不願意離棄紙。作文,一個讓人迷戀的東西,他是那麼純粹,那麼純潔,於是便有很多人去爭取,便有很多人為他而揮淚,與及微笑…… 

  於是便會在窗起椅卧着,一切一切都應該感謝一個叫田的女孩, 她讓我更明確的看到作文的美,它的神奇,便會對着那灰色的天微笑,因為田很喜歡雨天。 

  幸福不應該等待,只應該爭取,這是田教我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