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父親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在今年這個特殊的日子(父親節)作為兒子的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高三一個多麼美麗而神聖的稱呼。可以說幾乎每一個人去觸摸她都會有觸電的感覺。 

 你一定還記得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頑皮,老師一次次地把你和媽媽叫到學校訓話,我每次都能看到你和媽媽失落的背影,也許你不知道我的心是多麼的痛。而你的兩鬢也如下了一層雪一樣的白每次看到總讓人心寒,但最終你的肩還是不能承載整個家的重量。那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說要和你一起支撐這個家。你告訴我說:“家無論她的破敗與豪華只要裡面有人為之貢獻情感她就是最美的。”那時的我明白了家是要每一個成員注入真實的情感且不在於外表的浮華。同時也告訴我要真誠的對待每一個夥伴甚至是每一個陌生人。 

 你是否記得你在高考前曾對我說:“沒有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的確對於生活在當下的我們沒有經歷過太多艱難而只有那十二年的寒窗苦讀才能磨鍊我們的意志打煉出真正的男子漢。才能有能力支撐整個家的重量。 

 而後高考來了,在這場無硝煙的戰爭中我最終卻以失敗告終,那時善解人意的你告訴我:“只要努力就行,哪怕考不上大學。”我也從來沒有將那些忘記每次都對自己說:“得堅強點,一定得爭口氣。”我十幾年的努力將在6月8號下午5點整結束時我懂得了男子漢不能輸掉勇氣和力量!只要永久的奮鬥那重重困難你還敢來嗎! 

 終於高考的分數線下來了,在公榜的那一天我看到你布滿血絲的眼角和似刀子砍下的皺紋那些都已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而一向嚴肅的你風趣的對我說:“我們才不走別人的路免得讓別人無路可走。”映着喲喲鳥叫,潺潺流水,蒙蒙晚霞。老屋裡傳出父子倆爽朗的笑聲。你知道嗎那天我是多麼的愉快。看到了一個敢於面對困難的父親,一個能看輕困難的人。 

 我那日益老去的父親你放心,在風雨過後定是新的一天,而那天會更加明麗。人生之路漫漫長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你的兒子 

  欣科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