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二)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命中注定我和你(二)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第二天吧,櫻因為沒有睡好覺,無精打採的,雪看了,俏皮的笑了笑:“櫻,你怎麼成國寶了?” 

  “恩?”櫻覺得奇怪。 

  “嘻嘻,櫻姐,我是說你快成熊貓了!”雪正準備逃跑。 

  “什麼熊貓?”櫻打了個哈欠,問。 

  “熊貓眼唄!”雪直白了的說。 

  櫻這才想到:昨天,哦不!今天凌晨兩點才睡着的。也難怪。 

  雪遞給櫻一面小鏡子,說:“你自己看看吧!” 

  櫻差點嚇着:一個頭髮凌亂的女同學,眼袋這邊的黑眼圈很深很深。 

  櫻的臉色嚇白了,突然,頭一暈,身體一傾斜,倒下了...... 

  這一倒不要緊,重要的是,博爾正巧路過,還沒來得急看看怎麼回事,櫻就正好倒到他的手上,雪匆忙跑來,說:“ 啊!這一切多麼的巧啊!櫻差點要倒到地上了呢!”雪慌慌張張的說:“博爾,你抱櫻姐去醫院,我去告訴葉老師,時間緊急! ” 

  “好。” 

  博爾抱着櫻跑到離學校最近的一家小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為:血糖低和營養不良。 

  原來,昨天櫻跑到宿舍時,心情很不好,吃不下飯,同宿舍女生勸她吃一點,櫻就是不肯。櫻就到課桌上寫作業。寫着寫着,就睡了,同宿舍女生回來了,見櫻睡了,但作業還有好多沒寫完,憑她的速度,應該起碼寫了一半。但她太想博爾了,所以...... 

  教室里,上課了,葉老師問:“博爾和櫻怎麼還沒來?他們倆可是個守時的好學生啊!” 

  雪見了,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葉老師。 

  這樣,葉老師更加覺得博爾是一個好學生了。 

  當然,全班的女生更加嫉妒櫻了,因為櫻不僅品德好,學習成績也很好,表現更不用說了,所以老師特別喜歡她,這不,她和博爾又扯上關係了,你說能不嫉妒嗎? 

  再說小醫院,櫻到了醫院不久,便醒了,博爾坐在床沿上,見她醒了,就有冷到溫和地說:“你醒啦,醫生叫你不要下床,來,先把這兩瓶葯吃了吧!”說著博爾拿起那兩瓶葯。 

  “博...爾,我...怎麼了?”櫻被這突如其來的溫柔嚇地連話都斷斷續續的。 

  “你呀,昨天飯到底有沒有吃好啊?”博爾略帶責怪的問。 

  “這...我昨天好象沒有吃飯啊。”櫻老老實實地說。 

  “怪不得營養不良,以後每次吃飯我陪你,監督你吃飯! 

  “啊!”櫻口中是這麼說,心裡卻樂滋滋的!誰不想和博爾在一起啊?更何況,嘻嘻,在一起吃飯呢! 

  中午,很快就到了,學校里的鐘聲催促着博爾和櫻吃午飯。博爾立刻拉起櫻的手,說:“快點啦,去吃飯咯!”博爾把紫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代替她的則是櫻 

。 

  “恩!”櫻乖巧的點了點頭。下了床,和博爾向學校的食堂走去 

  有了博爾在身邊,櫻很快就把飯吃完了,可能是有博爾的緣故吧!櫻感覺特別的餓,她又去買了一盤,很快,櫻把第二盤飯吃完了。只留着博爾獃獃的望着...... 

  櫻的病“奇迹”般的好了(因為有博爾這個大帥個陪伴嘛!),下午,櫻和博爾繼續到學校上課。 

  雪不知道為什麼,櫻她,下午走進教室臉上洋溢着笑容,根本沒有生病過的痕迹。 

  而且,櫻的胃口現在也特別的好,雪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