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十)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十)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命中注定我和你(十)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綠水晶繼續解說)“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毛毛細雨。若水王后的隨從趕來,:‘王后,快點離開吧!’王后便跟着侍從進了轎子。‘可惡!差一點就成功了!’稠暝垂打着自己的腿,喃喃道。 

  若水自言自語:‘怎麼剛剛還萬里無雲,現在怎麼就下起雨了呢?’忽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一張紙條飄飄悠悠落進了馬車裡,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若水手心。若水打開紙條‘恩?我倒要看看上面寫了什麼。’‘有人想要謀害你,若水王后,請和你的丈夫來聖利奧山(最神聖的山)山頂。拜見三仙女。’若水一字一句讀了出來。‘恩?有人想要謀殺我?拜見三仙女?真荒唐啊!’若水覺得好笑,但又想到閃電、紙條,她就將信將疑。

  若水王后回到王宮,對丈夫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還把紙條交給了他看。國王皺皺眉頭,曰:‘這樣的事還是應該去看看。’

  國王帶着 5 0 0 位精兵強將,去聖利奧山。同樣, 5 0 0 位侍從沒能到山頂。他們倆來以後,我(綠水晶)就把雲筱的圖象顯示出來,問:‘敬愛的國王,你有沒有見過這個人?’山努國王臉色慘白,微微搖了搖頭。綠禰當時就說:‘真的么?如果你撒了謊,你的妻子就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國王又搖了搖頭。‘真的嗎?’藍凝質問道。國王哆哆嗦嗦地說:‘我,我根本不認識她!’‘山努說了他不認識,你們就別盤問了!’若水有點看不下去。‘王后,我們也是為你好。我給你們一個相冊,如果王后被謀害了,就要你們的女兒 1 8 歲生日那天看。希望這本相冊永遠也派不上用場。’紅玲嚴肅地說。‘但原永遠也派不上用場。’王后說完就和國王姍姍離開了聖利奧山頂峰。‘我看國王一定在說謊,唉!’綠禰望着若水王后的背影無奈地搖了搖頭。‘山努國王啊!你為何連王后都不顧也要把這個謊撒下去呢?’ 

  兩個月後,王後生下了莫絲公主。 

  在王後生下莫絲的第 1 0 個月。她抱着莫絲在百花園散步,稠暝把莫絲奪走,一直跑到河邊。若水嘶啞地叫着‘還我的莫絲!’稠暝在湖岸上放下莫絲,轉身把若水踢到河裡。稠暝把莫絲放到城堡外面······ 

  稠暝剛剛放下莫絲公主,門前的侍衛就發現了。經過國王和審判官嚴厲審問,稠暝把事情全部說了出來。說完就仰天長笑:‘我終於把那個老女妖殺了!哈哈哈!’國王慌慌張張的說:‘來人,來人哪!快,快送他去絞刑台!斬了!’稠暝絲毫沒有畏懼的表情。反而大罵:‘國王!明明是我幫你把那個老巫婆殺了,你還要斬了我?真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你,你,不識好歹······’山努國王聽了,又氣又惱,立即下領:‘還不快點把他斬了?’(可憐的稠暝啊~~)”(綠水晶解說完畢)

  莫絲問:“稠暝他有沒有親屬?” 

  綠水晶:“他的母親早已不在人世。” 

  莫絲:“那麼他有沒有弟弟呢?”

  綠水晶:“有啊,他的弟弟就是······”(嘴被藍騎士捂住) 

  莫絲:“藍騎士,你想幹什麼?為什麼不等它說完?” 

  藍騎士支支吾吾說:“莫,莫絲,你能原諒他的弟弟么?” 

  莫絲不解:“你問這個幹什麼?~~不過,我會原諒他的吧!” 

  藍騎士追問:“莫絲公主,你是說真的么?你真的會原諒他嗎?” 

  莫絲:“我當然會原諒他啊。對了,你問這個幹什麼?” 

  藍騎士:“其實,我,我就是稠棱,稠暝的,弟弟。”藍騎士說不下去了。“公主,你能原諒我么?”說完就單膝跪下。 

  莫絲驚:“怎,怎麼可能?藍騎士,你別(跪)啊!” 

  “看看綠水晶怎麼說吧!”還是綠禰機靈。 

  “稠暝確實有個弟弟叫稠棱,看我搜索搜索!” 

  兩秒鐘后······

  “他,他就是藍,藍騎士!”綠水晶也非常地驚訝。

  “綠水晶,綠水晶,你是不是查錯了?”莫絲使勁搖着綠水晶的頭。 

  “不可能的,”紅玲淡淡說了一句。“綠水晶不是一般的聖物,它融合七大元素:金、木、水、火、土、地、靈。是不可能出半點差錯的!還有,剛剛藍騎士不也承認了么?” 

  紅玲這番話讓莫絲陷入了沉思,最後,她說了一句:“藍,不,現在該叫你稠棱了,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完)

  雪聽着,聽着,就睡了。葉老師讀完也感慨萬分:真感人啊!櫻也聽着入迷了~~。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十)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