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五)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命中注定我和你(五)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悠悠假期~~~

  寒假到來......(別以為寒假就沒事了啊) 

  每年寒假,學校就會舉辦藝術節~~說是藝術節,其實就是話劇會而已~~(什麼是話劇會?笨,就是、、同學演童話唄) 

  今年藝術節又到了。葉老師準備讓大家演:藍騎士。去年演的《莎默特和大鯉魚》很不成功,所以?葉老師準備演去年藝術節比賽得第一的主題。 

  “為了公平起見,”葉老師拿出兩個箱子,“準備抽籤決定,男同學抽藍箱子,女同學抽紅箱子。現在按學號來抽!” 

  櫻抽到了莫絲(公主)。雪、紫、凈分別抽到:藍精靈、綠仙子、紅天使(祝福仙女啦)。稀子、茗抽到露絲和萊依(兩個侍從)...... 

  苛、達尼抽到魯尼和利達(藍騎士的兩個隨從)。奧亞抽到夫倫(莫絲的男管家)科波抽到努亞(國王)......(讀者:怎麼不告訴我們博爾?作者:嘻嘻,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一個讀者:大家快扔雞蛋啊!作者:我跑~~) 

  如果你想問博爾,我就告訴你,他是:藍騎士!(讀者:廢話!) 

  嘻嘻~~天生一對啊、竟然抽到公主和藍騎士~~我都好羨慕呢(想入非非~~)。 

劇本: 

  從前~~,有一個可愛滴公主、、她叫莫絲。露絲和萊依是她的隨身侍從。小莫絲就在露絲和萊依的呵護下長大了~ 

  莫絲不知道她的母親在哪裡,就問父王:“爸爸,爸爸~我的媽媽在哪裡啊?”父親噙着淚水,沒有說話。在莫絲的再三追問下,國王開口了:“孩子,等你長到18時就知道了。”莫絲知道,還有三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莫絲長大了。她已經長成一個如花似玉、傾國傾城的美麗女孩。世上總有那麼巧的事,國王在莫絲18歲生日那天,病倒了。國王叫其他人退下,他想要和莫絲單獨談談。 

  “絲絲啊,我恐怕是活不了多久了,孩子,我也沒有力氣去把相冊拿下來了。”“父王,什麼相冊?”“那個相冊藏在一個暗門底下,而且只有我碰那道門,它才會打開。那個相冊里有你母親的照片。你現在可以去找祝福仙女了,她們在......”國王剛說道這裡,就斷了氣。 

  莫絲趴在父親的遺體上痛哭。“來人哪!來人哪!”夫倫慌慌張張的跑來,:“公主殿下,您怎麼了?”“我......我,父王,他......他 已經與世長辭了!”莫絲強忍着淚水,說道。“你們要好好辦理葬禮儀式,不能出半點差錯!”莫絲忽然想到:哭是沒有用的,一定要找到祝福仙女! 

  可是,莫絲到哪裡找呢?正當她一籌莫展的時候,宰相提供了一條重要線索:祝福仙女在京城裡的一坐最帶有神聖的。上,可是,京城有那麼多的山,哪坐是最神聖的呢? 

  突然,一道黑影閃過,它——那道黑影是什麼?真正的藍騎士什麼時候獻身?嘻嘻,就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