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六)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命中注定我和你(六)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接《命中注定我和你(五)》)一個穿戴着?怎麼說呢?鎧甲的人闖了進來(讀者:好無聊的話啊、),跳到了城堡的陽台上(讀者:守衛他們不想活了?)。目前已是夜晚了,淡淡的月光灑落在那位身上。莫絲透過月光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個人,就是曾經在蓮花湖邊遇到的——藍騎士。因為,由於莫絲的父親到來,他倆不的不分手。 

  “快兩年了吧,我還不知道你是一位公主,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到你啊。” 

  “是啊!我當初沒有告訴你我的身世,父王他就來了,不允許你靠近我。我現在替我的父親向你道歉。還有,謝謝你當初救我。”莫絲感到很懊悔,當初沒有跟父親說清楚原因。 

  一切都是由兩年前說起: 

  1 6歲的莫絲在蓮花湖邊洗着她最愛的金、銀相間的手帕。當時正是初夏,蓮花湖裡的蓮花芳香撲鼻,粉的、白的,不時散發著陣陣香氣。莫絲根本沒有心思再洗手帕,心,早已脫離了她的身軀。莫絲那時多想做一朵蓮花啊,也在群眾之中散發著香氣,太陽照在湖裡,莫絲時常看了看湖裡的太陽。突然,頭一懸乎。一沒留神,莫絲公主掉進了湖裡,——溺水了。(讀者:越聽越想睡。)藍騎士,跨着白馬(讀者:莫非是白馬王子的後代?),目睹了一切...... 

  “好了,就到這裡吧!國王會聽見的。”藍騎士轉身要走。 

  “不會的,他現在永遠不會聽見了。”莫絲眼裡含着淚水。 

  “此話怎講?”藍騎士感到詫異。 

  “父王他...他,已經永遠與人世告別了......”莫絲說不下去了。 

  “他告訴我,要找到三仙女,才能知道我母親的下落......”莫絲想從藍騎士那裡找到一些線索。 

  “三仙女?” 

  “公主殿下,您怎麼了?”露絲和萊依匆匆跑來,發現公主自言自語有點不對勁。發現藍騎士時,她們已經昏了過去。 

  “算了,別管露絲和萊依了,她們很膽小的。”莫絲一點也不在乎。 

  露絲和萊依聽到公主這麼說,也就是她和這位~~男生很熟。她們爬了起來,顫顫巍巍地說:“公,公主,他,他,他是誰啊?”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啊!你們還點離開這裡!”莫絲有史以來最嚴肅的一次。 

  露絲和萊依離開了房間。 

  “好了,你繼續說吧!” 

  “三仙女是......” 

  “我也不知道三仙女是誰,只知道她們居住在京城最神聖的山上,具體哪一個山,就不清楚了。” 

  “我記得,小時侯,母親告訴我,從皇宮向南走88步,再向北走88步,就到最神聖的山腳底。” 

  “真的嗎?我們趕快出發吧~!”莫絲大喜,她馬上就能知道媽媽的下落了! 

  “這,也是我母親小時侯告訴我的,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管對不對,先試試再說!”莫絲異常興奮。 

  “來人吶!快點收拾我的旅行必備用品!”莫絲朝門口大喊,失去了一點公主的風度。 

  “還有,露絲、萊依,你們陪我一塊去!”莫絲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