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蛙歷險記作文

青蛙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600字

  自從上一次小青蛙和小鳥一番對話后,小青蛙就忍不住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了。小青蛙對媽媽說:“媽媽,我現在長大了,能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呢?”媽媽聽了,一口就允許了。當小青蛙跳出水面的時候,眼前的景物真是太美了,真讓它大開眼界。它去找朋友的時候,半路遇到了小松鼠,小青蛙說:“你好,我叫小青蛙,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可以呀!”然後,小青蛙用同樣的方法,交了許多朋友。一天,小青蛙要去找小白兔玩的時候,它遇見了一條黑色的蛇,他不知道,去拍了拍蛇的背,小青蛙說:“你好,我能和你做朋友嗎?”那條蛇聽見了,就轉過身去,說:“誰要和你做朋友呢。”說完,就張開大嘴,猛撲過去過去,想吃掉小青蛙。小青蛙靈機一動,趕快閃開,一直想別的地方跑。忽然,它看見一棵大樹,就藏在那棵樹後面,那條蛇就衝過了那棵樹。這樣,小青蛙就躲過了一難。但是,剛脫離虎口,又落入狼窩。因為,它被一個酒店的老闆抓去了。到了酒店,一股刺鼻的血腥味撲鼻而來。一位廚師過來,拿起小青蛙就往地上扔,把小青蛙砸暈了。當小青蛙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躺在菜板上了。它往左邊看,“啊!”一隻青蛙被一位廚師殺害了。小青蛙急中生智,它看見網子破了一道裂縫,就使出全身力氣,縱身一跳,就脫離了虎口。酒店的老闆看見小青蛙逃了出去,就喊廚師把它抓住,小青蛙就跳到了桌子底下,讓那廚師頭上撞了個包。老闆看了,就把門關上,小青蛙見門要關了,就從門的縫隙中鑽了過去……

  小青蛙經過了重重困難,終於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地方。從此,小青蛙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三年級:胡柯宇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900字

  坐井觀天里的青蛙特別的好奇外面的世界。聽完小鳥生動的訴說之後,它真的有十萬個跳出井的決心:“我一定要到外面的世界瞧瞧,一定會很美麗,會很好玩的!”就這樣,青蛙一連躍了十幾次,才衝出井裡。回頭還不忘向井說了一聲:“再見!噢!是再也不見!”

  “哇塞!外邊的世界可真美啊!”青蛙情不自禁地讚歎。藍湛湛的天空,紅彤彤的蘋果,綠油油的草地……這一切是多麼的愜意啊!青蛙在心底暗暗自喜:“還好我聰明,我出來的決心看來做對了!”

  青蛙的眼珠子不知不覺盯在了一家名叫“野味就是香”的館子里,裡面人群很多,擠得是水泄不通,都沒有位置坐下來。其實更吸引青蛙的是這家餐館里食物的香味,香味飄飄悠悠地吸引着青蛙。青蛙靠着鼻子嗅,跟香味飄到了館子門口。這下,青蛙看得更清楚了。

  青蛙看到裡邊的客人,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野味,有的在那裡邊吃邊猜拳。可憐的青蛙哪裡知道“野味”的意思啊!青蛙生怕人多會一不小心踩死它,所以不敢進到餐館里。看!餐館里多臟。地上是小動物的骨頭,人們隨地吐痰。個個坐沒坐樣,站沒站樣,時不時還出口成“臟”。這一切讓青蛙開始忐忑不安,尤其是地上的那些小骨頭,好噁心!

  店裡的客人吃完了野味,個個都催着再來一盤。夥計忽而大喊一聲:“呀!各位客官,本店真的是對不住您們了,現在沒多少野味了。不過您們大人有大量,稍等一下,我們馬上去捉些青蛙。兔子等等這些野生動物來。”“那可要快點啊!別讓我們等太久啊……”客人們大聲催着。

  青蛙聽完小二這句話,頓時傻眼了,終於明白了“野味”的意思。原來“野味”就是指一些野生小動物煮熟了吃下去的味道。

  一些夥計剛出館子門口,就碰見了這隻青蛙,個個心裡挺得意的。正在這時,青蛙忽然醒過神來,瞧見幾個人正撲向這邊來捉它,便害怕得一蹦一跳,直想跳進井裡,但那幾個夥計還在後邊窮追不捨。

  青蛙邊跳邊後悔:“今天我的決定做錯了!原來世界並沒有那麼美好,人與動物之間不能和諧相處。只要我跳進了井裡,永遠也不出來啦!這個世界真的太可怕了!”青蛙話音剛落,就“嘣”的一下子跳進了井裡,以後就從沒見它出來過了。

  初一:施雪明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800字

“媽媽,媽媽!好多的人哦!他們要幹什麼呢?媽媽你快回答我啊!”田裡的一隻小青蛙嬌滴滴的問正在拚命抓蟲子的青蛙媽媽,小青蛙的話引起了青蛙媽媽的注意。 

“哎呀呀,我的好兒子啊!那是人類,他們肯定是來抓我們的了!你可千萬別再喊,小心那些人類來抓你,快跟媽媽躲起來,寶貝。” 

好奇的小青蛙想了想后便對着媽媽說:“哦,我明白了!他們原來就是人類!”,不知怎麼的小青蛙突然臉色一沉“我聽青蛙大叔說,我的好妹妹、好弟弟,就是被人類抓走的,現在就只剩下我和媽媽你了!” 

青蛙媽媽無奈的嘆了一聲氣:“唉,沒辦法”,“好兒子,人類真是好心沒好報啊,我們青蛙世世代代全心全意地都為人類服務,捉了多少的害蟲啊!我們……” 

青蛙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眼前一黑,就被一個網似的東西給撈走了。 

原來安靜的田野上變得蛙聲一片了。只聽兩個不懷好意的人在談論着些什麼。 

一個人奸笑着說:“哈哈,老闆,這幾塊田的青蛙還真不少,少則也有一百多斤,這回我們還不賺個夠本?哈哈!” 

另一個人吸了一口煙后,吐着煙圈說:“哼!真他媽的夠黑的!上次俺們辛辛苦苦抓來的好幾百斤的蛤蟆,全給工商局的人給放了!” 

剛剛那個奸笑着的人一聽,馬上安慰道說:“哎喲,俺說老闆,你就別這樣了,現在不還好好的嗎?再說……” 

聽着這兩個人的對話,青蛙媽媽的心猶如一團亂麻,知道了自己已經被人類抓起來了,而且自己又和小青蛙失散了…… 

第二天,某市播出了一條新聞:工商執法人員在某菜市場截獲正在出售的200公斤青蛙,違法售蛙者被依法處理,沒收的青蛙全部放生。當那些青蛙被放入附近的河中歡快地向四周遊去時,圍觀的群眾不禁鼓掌歡呼。 

突然…… 

“媽媽!”從遠處隱約傳來了一個嬌嫩的聲音,青蛙媽媽覺得好像是自己兒子的聲音,於是變沿着聲音找去,找着找着,青蛙媽媽找到了自己失散了的兒子!他們母子倆終於重逢了! 

在此,我向所有還在捕捉青蛙的人,說一聲:“請停止對它們的捕捉吧!設身處地地想想,假如你的遭遇跟文中的青蛙母子倆一樣,你會有什麼感受?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青蛙歷險記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我是一隻可愛的青蛙,呱呱,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呱呱,每天和夥伴在那裡捉蟲,玩耍,呱呱,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的日子被一張大網給打碎了……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夥伴們正在唱歌,剛剛唱到興頭,“呱呱呱……”就被一張從天而降的大網給捉住了。那裡面十分擁擠,擠得我都透不過氣來——後來,由於那個網裡裝得太滿,就被撐開了一個小口,我悄悄地從那個口裡逃了出來,可我又不知回家的路,呱,這可怎麼辦呀?

  在我回家的路途上,我不斷地打聽,“螃蟹大哥,你知道青蛙村在哪兒嗎?呱呱。”“泥鰍弟弟,你知道青蛙村在哪兒嗎?呱呱。”……經過一天一夜的尋找,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不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終於回到家了。可我心裡還是充滿了深深的憂慮,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過了兩天,我們青蛙族的青蛙已經所剩無幾了,可人類還是不放過……我再次被抓住了,oh No!呱,主啊!你就放過我吧!Help!可這次我就不像上次那麼幸運了!我們被捉進一個塑料袋,那裡十分悶,連一點水也沒有,我要窒息了!然後我們被運往一條喧鬧的街上——菜市場,我們又被倒進一個大大的鐵盒裡,原來他們要將我們賣掉。可惡的奸商,你們太卑鄙,太無恥了!正在他們在討價還價的時候,工商局的人來了,他們把我再次放在車裡——但這次幸運的是把我們送回大自然……

  我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無論你們怎麼對我,我也會遵守我的諾言,不會傷害你們,繼續履行我的職責。還有,我也希望你們不再傷害我們了,不再傷害大自然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小青蛙歷險記作文400字

  “哎,當心!”青蛙媽媽對小青蛙說。“哦哦哦”。小青蛙揉揉頭上的大包,他一不小心,被牆撞了一下。

  晚上,夜靜悄悄的。可小青蛙卻睡不着,他想:自己都這麼大了,連頭上磕一個包,媽媽都說三道四的,還是自己出去闖一闖比較好,不能總是依賴父母。他越想越激動,便留下一個便條,走向天上滿是星星的路途。

  “呱呱呱”他唱着歌,心裡滿是新奇。“嗡嗡嗡”蚊子見到一肥胖的人,高興得很。總算不用愁沒飯吃了。他想着想着,趴在那個人身上,貪婪地吸起了血。“有蚊子的味道!”小青蛙緊惕地望了望,終於發現了蚊子,蚊子正在吸血,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向他逼來。為時已晚了,青蛙一口就把它吞了,哦,可憐的蚊子,但死時倒挺安靜的。

  “哈哈,這青蛙可以買好多錢的!”不好了!小青蛙被抓了!是剛才小青蛙救的人!小青蛙很後悔,早知不去救他了。

  誰來救救他?

  淮河東路小學六年級:李登壹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青蛙,我過膩了井裡一成不變的安逸生活,決心出去闖世界。

  趁着下雨,我跳出了井口。啊,外面的世界與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樣,黃沙漫天飛舞,塑料袋像一隻只白色的幽靈在空中飄蕩,河水奇臭無比。我決定找一個乾淨的地方落腳。

  我誤打誤撞地進了一家餐館,裡面人潮如水,我差點在人的大腳下喪命。我連滾帶爬地逃竄,不料卻闖進了廚房。忙亂之中,我一眼就看見了閃着寒光的菜刀,菜刀下,我的同類正在砧板上瑟瑟發抖。天哪,太可怕了!我按捺住內心的狂跳,悄悄地蹭到了廚房的排水溝里。

  然而我並沒有找到出口,而是進入了餐館的倉庫。無數的小動物被關在這裡,一隻大雁蹲在籠子里,淚水長流,她那有力的翅膀已經被槍打斷了,傷口還在往外滲血;兩隻猴子無力地擁抱在一起,彷彿在做最後的告別。我甚至看到了一條大大的眼鏡蛇,連動物界這麼威風的它也沒有逃脫被抓捕的噩運。

  “小青蛙,你怎麼到這裡來了,快走!”大雁心痛地說,“我們馬上就要被殺了,變成人類口中的食物!”

  “你看見我肚子上的槍眼了嗎?如果你出去能看見我的孩子們,請你叫它們離開這個地方,走得越遠越好!”猴子聲淚俱下,焦急地說。

  我不能再在這個地方呆了,想到我未來可能面對的遭遇,我不禁毛骨悚然……

  我狼狽地逃出了餐館。天下着雨,神智不清的我已經忘記了回家的路線,我該到哪裡尋求保護,我能活過明天嗎?

  四年級:無

回目錄

青蛙歷險記作文900字

回想起剛才的一幕,青蛙皮皮還心有餘悸。 

  事情原來是這樣:今天早晨,皮皮在一個池塘邊的水草叢裡休息,忽然聽到一陣同伴的聲音,皮皮很高心,這是他自失去路上的幾個夥伴以來,第一次聽到同伴的聲音。皮皮想跳出來看個究竟,可是轉念一想,不可貿然行事。於是他又藏起來,仔細聽聽,聲音很嘈雜,聽不清他們在說些什麼。皮皮想,反正已經逃過兩劫了,即使有什麼危險我也會想辦法逃出去的,更何況有這麼多同伴呢。或許運氣好,說不一定還會交個女朋友呢。 

  皮皮這樣想着,大着膽子跳上了岸,可就在這一瞬間,他徹底絕望了,眼前的一幕嚇得他出了一身的冷汗。他的好多同伴都被裝在一個網兜里,網兜口被緊緊地扎着,旁邊還有一隻兩條腿的高大動物,手裡拿着兩支竹竿,竿上還有一些線線,一支竿上還有一張小網。壞了,是捕殺我的同類的劊子手。 

  趕快逃命要緊。說時遲,那時快,皮皮“撲通”一聲跳進水裡,但一切都已經晚了,儘管皮皮在水底潛遊了一段距離,只聽得“吱”的一聲,皮皮身體一麻,四肢一僵,什麼都不知道了。 

  皮皮醒來的時候,覺得很擁擠,他睜開眼一看,發現自己也在網兜裡面。皮皮傷心極了,他忍不住 “呱呱”地哭了兩聲,引得大伙兒都“呱呱”哭起來。這時,陸陸續續還有不少的同類被扔進兜里。 

  皮皮想到自己的前兩次遭遇:一次是世世代代生活的水塘,最近一段時間因化工廠裡面排放的黃色的酸水,弄得酸臭不堪、臭氣熏天,很多同伴都死在裡面。幸虧自己當時到岸上找食物去了,僥倖躲過一劫。他沒有辦法只得找像它一樣的倖存者,集體遷走,想走的越遠越好。後來在途中,有幾個夥伴實在是餓得不行了,到路旁的稻田裡想找點吃的,結果他們找到了一些半死不活蟲子,吃下去不久,就鬧肚子疼,時間不長就死去了。皮皮因為運氣不佳,沒找到蟲子,剛才還在抱怨,誰知因禍得福僥倖又躲過一劫。 

  皮皮想到這裡,他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死,他得想辦法逃出去,它停止了哭聲,他在尋找機會。終於在那一雙手解開兜口往裡面扔同類時,皮皮使盡全力從兜里跳了出來,頭也不回的沿草叢跳走了。 

皮皮雖然逃過了三劫,可哪裡是他藏身之所呢? 

  人啊,發發慈悲,還他們一個美好的家園吧。
查找更多青蛙歷險記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