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腳踏實地方能卓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方能卓越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戈壁灘上的胡揚,活着三百年不死,死了三百年不倒,倒了三百年不朽,胡揚之所以能在飛少走石中守住了生命的鮮活,孤苦凄涼中昂起了信念的堅屈,是因為它的根與大地母親緊緊相連,植物尚如此,人更應該這樣,因為腳踏實地,方能卓越。

  腳踏實地,方能讓生命之花怒放。他,從小便很喜歡歷史,當夥伴都在嬉戲時,只有他一個人在靜靜地看着史書,到了大學他從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一有時間便來到圖書館,四年,風雨無阻,畢業后,他便成了一名公務員,成為別人眼中的天之嬌子,可他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工作后便去歌廳放鬆,而是到咖啡館去學習與創作,他就是當年的明月——石悅,他的《明朝那些事》被認為是倍受歡迎的明史,而他自己更是成為中國明史研究會會員。正是因為腳踏實地,他才能不為外物所動,才能不斷充實自己並取得成功,才能生命之花傲放於這塵世間。

  腳踏實地,方能化身傳奇,喜歡足球的人對貝克漢姆自是了解不過,不喜歡足球的人對貝克漢姆也不甚了解。因為沒有哪個足球運動員,能像他這樣將相貌、足球與商業結合得近乎完美,可英俊何辜?商業何罪?我們更需要記住,他不是天才,他能成為足球偶像,更多依賴的是腳踏實地,在成為種子選手后,他依然保持着被弗爵爺稱為‘殘酷’的訓練方式,每天更加練50個任意球,也只是為了能劃出圓月彎刀的凜冽寒光,這就是貝克漢姆,一個用勤勉與腳踏實地終是讓自己化身為傳奇的笨小孩。

  腳踏實地,方能永留人民心中。他,並沒有高大的身材,卻受世人的仰慕。他沒有漫長的人生,卻用短暫的生命留下永恆的精神。他,用最平凡的行為,銘記不朽的青春,他便是雷鋒,雷鋒叔叔的一生並沒有做過什麼大事,但他總是腳踏實地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便是他腳踏實地為人民服務的真實寫照。雷鋒身上絲毫沒有大躍進時的浮誇,有的只是腳踏實地的善良,他永遠住在華夏子孫的心中,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

  我們不可能人人都是天才,但我們誰都想讓生命之花綻放,我們只有腳踏實地,不斷拼搏進取,才能用雙手造就屬於我們的傳奇,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腳下踏實地國,方能卓越!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方能卓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方能卓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