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殤 標籤:夢殤作文

  情不自禁地,迷戀手指敲擊鍵盤的感覺。像是前世今生抹不掉的迷戀。

  總喜歡提到前世今生這種字眼,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宣洩內心情感中的孤獨。很多看到天空迷霧的時候,感覺自己是開了天眼的,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做了一場徹底的夢。

  夢中我換上了誰的衣服,化作了誰的模樣,耳邊響起凄厲的叫喊聲。只記得那時風雨欲來,我來不及等到他到的下一刻,便縱身一躍入火海。

  夢境有些離奇,卻感覺真切。

  我還夢到一個平靜的午後,我心愛的那個女孩穿着一襲潔白的裙子,像一個美麗的天使。她盈盈笑着。我正要走近,卻看見另一個男孩已經挽上了她的手。她微微偏開頭看他,眼睛都在笑。我愣在原地。第一次嘗到傷心的滋味。

  我不知道將來我還有多少未知的夢要做。可是我願意做好足夠的準備去迎接那一場場聲勢浩大同樣也遙不可及的夢。儘管傷心難過,可是我願意選擇面對。

  火爐點的發燙,我卻仍然能感覺到陣陣冷意襲來。不是不願意溫暖自己,而是一層層的冰凍讓我已然失去了溫暖自己的力量。

  即便如此,我仍然願意守着自己的寒冷與孤獨,一步步走向我期冀的遠方。

  昨夜沒有下雨,也沒有下雪。地面卻濕透了,玻璃窗上結了厚厚的冰凌。時針意外地跑得很快,秒針更是不肯停留。我看了看生命之鐘,想着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任由自己去揮霍了。

您正在瀏覽: 夢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