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殤(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殤(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殤(1) 標籤:夢殤作文

“四族之王只找到舞天和傾逝,明天,我就動身。”裙飄頓了頓,“大家覺得有什麼不妥嗎?”“王,朝中誰來料理?”有人問。“息嘆啊”“姐姐,我要和你一起去。”息嘆走進大殿。猶豫。半晌,緩緩吐出一句話:“那就輕上吧!”“是,王”“退朝”裙飄走了。 

  回到寢宮,倒在床上,想着在凡塵快樂的日子,忽然聽見敲門聲。“誰?”“我,傾逝。”“進來”“王”傾逝行了個禮。“起來吧!”裙飄倒了杯茶:“什麼事?”“謝謝,”傾逝喝了一口,“王,您不覺得奇怪嗎?我們七百年前便死了,轉世到了七百年後的凡塵。記起前世倒沒什麼,只是還恢復了前世的樣子、靈力,而且脫離了凡塵的軀體。現沒一個人記得七百年前的那一戰,只有靠您作的那個很模糊的夢來回憶。如果是您、我、舞天、語落在輪迴遺失了部分記憶,除了這些人,另外的人都沒死。您在最後一刻凍結了神、靈兩界的時間,您蘇醒后,您的幻術也自動解除了,他們只過了一瞬間,不可能這麼快忘了吧!”“是啊我也覺得。”裙飄沉思,“接著說。”

您正在瀏覽: 夢殤(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殤(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