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岔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岔路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藥店買葯,瞥見一個年輕的女孩,穿着時尚,面容較好,低頭看着手機,又有人來買葯,女孩放下手機,我看着她的臉,心裡一驚,是她。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也是初中同學,我們都在小鎮里上學,就那麼兩個學校,就算不是一個班級,也都認識。

  啊,她現在在這上班,聽說她結婚了,嫁給了一個司機。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怎麼樣,看着她往我這邊看,我忙低下頭,裝作沒看見她,拿着葯匆匆的走了。

  出了藥店,我想着自己為什麼要躲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的就躲着她的目光,也許是我們不同了吧,相視可能會尷尬。

  那年,她是班長,我們在座位上聽着她說,也有人不服她管,把她氣哭。那年我們上了初中,她偶爾會出現在領獎台上,無限光榮,那年初三,我們又到了一個班級,你坐在我的斜前方,我抄過你的作業,很多學習優秀的人也都抄過你的作業,我看了很多遍才能弄懂的題目,在你看來似乎是小菜一碟。

  老師在前面不停地講,你在座位不停地打字,打完一句話將手機推進書桌,過一會又重新拿出來忙碌着,你就這樣忙碌着。

  老師把你調到了後面的座位,讓我坐到了你的座位,你沉迷了,墮落了。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本意,你的聰明我們大家都有目共睹,你的成績,我們也都見證過,我知道你家裡條件不好,我還知道後來你身邊的朋友大概也是你墮落的原因吧。

  不是我不願意跟你打招呼,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是適合的。

您正在瀏覽: 岔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岔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