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若向陽,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向陽,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更替,我獨傾於春。春里萬物復蘇,春里百花齊放,而春里的陽光更是充滿和諧之意,心若向陽,春暖花開。

  紫藤花與葡萄樹的牽手是年輕人與小女孩的和諧搭的線,這是一條多麼美麗的風景線,都說美景不是一種風景,而是一種心態,我想就是這意思吧。

  當我們為某事爭得你死我活時,當我們為了一些雞毛小事去斤斤計較時,當我們為了一小點盈利缺斤少兩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真善美去哪兒了?有沒有想過未來的社會將會怎樣?這世界不需要這些,世界因這些而醜陋。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充滿美的心。我們要學會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無論多麼微小,我們都要懷着陽光般的心態去對待,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我們必須要有良好的心態,心中充滿邪惡的人,即使滿眼春色,他看到的也只有醜陋。

  有人說,最美的風景,不是在人們眼中,而是在我們自己的心裡。是的,故人千里傳書,只為讓地三尺。今天,我們心懷善意,只為讓世界充滿美,充滿和諧。花香鳥語不可能在醜陋的心裡產生詩意,心懷善意卻能給善良者帶來美景、帶來快樂、給世界帶來美麗。在南方生長着一種含笑花,每年春天,含笑花的花香摻雜着些許香蕉的氣息,撲鼻而來,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把這滿園的花香帶走,好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含笑花雖小,但它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它以素雅,自然的本色去感恩大自然的賦予,含笑待人。

  我想,向日葵之所以能夠永遠都開的那麼鮮艷燦爛,是因為它永遠追隨陽光,他心裡永遠充滿着光明,背對黑暗。

  心懷善良,世界便會和諧美好,心懷光明,未來便會美好,心若向陽,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心若向陽,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向陽,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