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櫻,看招”…無意中,看見幾個小孩子在玩遊戲,天真的笑容引領我回到那時不想回憶的時光。幾乎每個人都說童年是美好的,是那麼讓人回憶與依依不捨,我…不知道,也許我錯了。小學的成績差的一踏糊塗,同學不願意和我玩,老師不喜歡我,父母也覺得丟臉,那時的日子過得如行屍走肉般痛苦,於是我變得孤僻,冷漠,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幻想自己是第一名,是老師的驕傲,父母的驕傲,但沒有行動的理想如白日夢,我始終沒能實現自我,只學會了埋怨,哭泣。我還記得,在六年級,好朋友問過我這樣一句話“如果可以,你想回到什麼時候?”“四年級!因為四年級我找到過自信,即使時間很短暫,但我很快樂,就夠了。”上了中學,由於基層沒築好,學起來越來越吃力,加上也沒有懂事,七年級上半期就讓我徹底崩潰,望着父母無賴的表情,加上生活的不容易,我漸漸明白了什麼。下半期由於一些原因,家裡的經濟十分困難,我看着媽媽向別人借錢時,別人那種看不起的眼光,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媽媽回來,坐在板凳上對我說“媽媽就是沒有讀過書,才讓人欺負,孩子你懂嗎?”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彷彿這六年逝去的光陰,都需要我來償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該你的總是要還的’,時間不允許我再猶豫,空間不允許我在逃避,我該長大了,該懂事了…現在我回憶起通過拼搏取的第一張獎狀時,媽媽流淚了,那一刻,春暖花開…

  初二:夏日陽光1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