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愜意有時,忙碌有時,和曾經那個喜怒哀樂懦弱的自己,隔着歲月喧囂浩瀚煙塵,隔岸對望。——引用

  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青春是什麼?關於它的定義多種多樣,它可以是你認為的所有。

  青春是一條巨大的河流,懂得珍惜的人會無怨無悔的流過這條愉悅的河流,不懂珍惜的人會後悔無奈的流過這條悲傷的河流,愉悅或悲傷,親愛的,這取決於你的選擇,我想選擇愉悅的人應該不少,但也不否認選擇悲傷的人多,每個人想法不一樣,選擇不同,但是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

  青春是一條路,我寧願它是坎坎坷坷的,也不願它是那麼的平滑無阻。有波浪的海才最精彩,有碰撞的路才最具有意義,在路上少不了那些磕磕碰碰,但是我仍信:苦過之後將是永久的甜。

  青春是一場現場直播,沒有綵排,更不像演習那樣不滿意可以NG重來。我們應做好每一場的直播,儘可能不留下遺憾,可是青春總是有遺憾的,或許也正是這些遺憾,才讓我們如此留戀這段流年。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新鮮的歌,我的歌曲要唱出不同的旋律,要唱出生命中的不同音色。一首歌,一直反覆的聽總有聽膩的那一天,而很多歌,每首都品嘗一下,會很有新鮮感,聽歌就猶如我們的青春,在有限的青春里,要有那麼幾件有意義的事才不枉此生,因此,在有限青春中,多做些有意義、與眾不同的事也是好的,至少那樣可以為老后的我們留下值得追憶的事。

  青春的歲月中,做幾件瘋狂的事也是好的,做幾件當自己滿頭白髮時回憶起來還能熱淚盈眶的事,我們的青春,自己做主。

  在青春的日子裡,會有人打擊我們,嘲笑我們,但是一定要挺過去,一定要謝謝那些看輕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更大的動力。我們不要總是看到社會的不公,有時候應堅信美好,有自己的信念。

  這些年,我們經歷過的那些人情冷暖、看透過的那些虛情假意、體會過的那些酸甜苦辣,那些一切的一切,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自己青春里的愁苦只有自己知道,沒有人會真的感同身受。朋友,生活中的無奈、艱辛,你是否想要放棄了?親情,友情,愛情,你擁有過的或正在擁有的,把他們好好整理一下,想想自己以後要怎樣過?想放棄的時候要記得想想當初為何堅持。

  我了解:我所過去了的或正在過的青春日子,無論我後悔與否,它們都將一去不復返,所以,我的青春要當我驀然回首時,可以笑着說:“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高二:季樂

您正在瀏覽: 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