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若向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向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若向陽 標籤:向陽花作文 向陽作文

  一縷微光打破了早晨的沉寂。鳥兒把歡笑留在了樹枝間,枝葉聽着脫去了稚嫩的衣裳,露出了陽光的微笑。

  樹木因向著太陽生長,才有了枝繁葉茂,度過了生氣的春天,炎炎的夏日,悲寂的秋天,凜冽的冬天,留下了歷史的見證——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向日葵追隨着太陽的足跡,在陽光下笑地那麼燦爛,它迷人的外表揭示了一個永恆的真理——心若向陽,無謂悲傷。

  人應向著太陽走,不能背對着它,走向黑暗的深淵。在痛苦中掙扎的我們,應向著上面爬去,而不是一步一步向下墮落,在痛苦與困難中迷失方向。每個人的心中,總有那麼一絲黑暗,而這一絲黑暗需要用陽光去充實和彌補;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總會有那麼一道坎,而這道坎需要自己邁過,用堅強和努力。

  輻射是陽光帶來的副產品,失敗便是成功帶來的副產品。成功來的不是那麼容易,它是用失敗堆積起來最終發生質變的真正產品。不要害怕失敗,陽光會給你動力,撫慰你心靈的創傷。你向著陽光的方向趕去,忘記生活中的一切痛苦和悲傷,屏住自己急促的呼吸,用平靜,用淡然,用微笑去生活,你會發現美好與幸福就在你的身邊,或許這也是一種成功吧。

  讓我們攜上一米陽光,肩負責任與使命,去征程路上。如果心向陽,便無所謂悲傷。

您正在瀏覽: 心若向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向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