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同風景一樣享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風景一樣享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的文字和郭敬明七堇年的文字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有憂傷在裡面,但始終都是不一樣的。

  雖然為郭敬明說話,反駁那些抨擊他文字的隻言片語,只是由衷地喜歡,不容許別人玷污。就好像,看到一個美女被欺負,你也情不自禁地想上去保護她一樣。

  文風如何,跟他的生活環境是有很大關係的。我不喜歡隱忍沒有主見,也不喜歡張狂太有主見,這樣太容易發展成目中無人。

  我想,從我們決定開始走上寫文這條路時,就註定了孤獨憂傷無法排解。雖然能說給路人聽,但路人卻不能替你分擔。你只能一路扛着,一路看風景,一路享受。

  誰說這是一種矛盾。累並快樂着,這也是很常見的一種生活方式啊。

  我也不喜歡純粹的華麗辭藻的堆積,那樣的沒有表達內容的才該是空洞虛無。那些有確切表達內容和方向的,不能理解,就不能說是空洞。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你上一秒想的什麼,說不定下一秒就無法理解。同樣的,你這一秒也不知道,你下一秒會怎麼想。世間無絕對,請不要用苛刻的眼光看待別人。

  我們一路走,一路看風景,一路享受。風景各異,不同風景入不同人的眼睛。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既然做的了蘿蔔,就做不了青菜,別指望所有人都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不同風景一樣享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風景一樣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