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景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一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和我來到中山公園觀賞美麗景物。 

  一棵桃樹盛開的桃花,它綻開了粉紅粉紅的笑臉。它的五片花瓣像解放軍叔叔帽子上的紅五星,又像海里的小海星,還像小嬰兒紅撲撲的小手掌。桃花的香味引來了許多小蜜蜂,翅膀發出的“嗡嗡”聲,好像在和桃花說悄悄話。 

  桃樹旁邊是一棵梨樹,梨花雪白雪白的。有的昂首怒放,像冬天漂浮在空中的雪花,又像農民伯伯種的棉花。有的含苞欲放,像剝了殼的熟雞蛋。梨花的美麗引來了許多五彩繽紛的蝴蝶,蝴蝶張開五彩的翅膀飛舞在花叢中像和梨花比美,又像在為梨花跳舞助興。 

  桃樹梨樹上空垂盪着許多支柳條,又細又長,碧綠碧綠的。像綠絲帶,還像綠珠簾。一陣風吹來,柳條隨風搖擺,像穿綠裙子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隻小鳥兒飛來,躲在柳條上隨風動蕩,像在盪鞦韆。它高興地叫了起來,像在唱着美妙動聽的歌兒。 

  我和媽媽齊聲讚歎:“春天的景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景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