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處風景一處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處風景一處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看完這句話,你是不是更想知道我的童年呢?那麼,就讓我來訴說我的童年吧!

  在我6歲時,媽媽帶我去全國首批、廣州唯一5A級旅遊景區—香江野生動物園。它被譽為全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是亞洲最大的主題公園呢!

  在裡面我曾摸了白虎,他不但不會咬人,還會讓我乖乖地摸着他;鸚鵡用他那尖銳、強壯有力的腳爪,站在我的手上。而我卻說:“好痛,痛……痛。”過了一、二天,還是有印記呢!

  現在,想知道關於香江野生動物園的一切嗎?讓我來幫你解說吧!

  它位於廣州番禺大石,是國內最大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他有動植物保護、研究、養殖、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他是植物的海洋,雖然與廣州僅一河之隔,但卻有大面區亞洲熱帶雨林特色地區,還是這裡的空氣格外清新,含氧特別豐富呢!!香江野生動物園有許多大面積的水體。如:天鵝湖、鴛鴦湖等。於植物相互作用,對溫度起到了極好的調節作用呢!裡面還有460多種動物呢!它可分為2大遊覽區域:步行區以及自行區。而步行區看到的動物都是比較溫馴的動物:如鸚鵡、長頸鹿、袋鼠等;自駕車去都是比較兇猛的動物:如老虎、獅子、獵豹等。裡面還有免費的小火車呢!

  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到這個野生動物園走走,相信你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五緣實驗學校五年級:王君

您正在瀏覽: 一處風景一處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處風景一處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