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冰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狼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冰狼

  作者

  王子琛

  它,蹲坐在那裡,把頭仰得很高,很高,彷彿正在對月長嘯。這隻狼緊閉着的雙目,唇縫之間露出的幾顆獠牙,也許是在警告那些正在打它主意的傢伙。可惜,它已被冰封於此,再也不能盡情地捕獵,自由的奔跑,享受狂風撕扯着自己皮毛的快感。它只能靜靜的,寂寞地呆在這個冰冷的世界中。

  它是不被容許存在於我們身邊的,因為它瘋狂、嗜血、狡猾、富有強烈的攻擊性,還有一顆不肯臣服的心,所以會對我們有威脅。可是我看到了,從它那晶瑩的身軀中,散發出來的驕傲的光輝。於是,我緩緩的閉上了我的眼睛。一步,又一步地靠近它,它身上的寒意使我的皮膚感受到一波又一波難以忍受的刺痛。我看到了,即使在受傷的時候也不願屈服。不允許任何傢伙踐踏它的尊嚴,在它生命的最後一刻,面對着狂獅,它就站在那裡,站得很直很直。然後發動了它生命中最華麗的一次衝鋒,用盡全部的生命毅然沖向了狂獅。最後,只留下了這無法動彈的,最後的一幕……

  從指尖傳來的刺痛感告訴我,它怒了。只因我這個不被它承認的骯髒的人類竟敢如此輕率地觸碰它!它的驕傲不允許我的接近!寧願永生孤獨的呆在這冰的世界,也不願擁有被卑微接觸的自由!可惜,除了這股一無是處的怒火外,它已一無所有。它已經沒有任何力量拒絕我的接近了。於是它選擇了消逝,化成了一地的清水。它想說什麼?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我笑了,笑得如此的嘲諷,又如此的苦澀,還有無法壓制的嫉妒。

  回想起被人肆意玩弄時我揮動的拳頭,那是多麼無力的反抗。我恐懼着,若是我的反抗引起了那些人的不滿,最後我的結局,只能有滅亡。我恐懼着滅亡,於是我忍受着血液中,漸漸流過一種叫做污穢的東西。忍受着我的心靈中,被灌注一些骯髒……我嘲笑着它: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瓜,只要你向他們臣服不就能存活下來了么?可惜,我分不清,我真的是在嘲笑它么?還是在嘲笑我自己呢?曾經整天掛在嘴邊的“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我將它們丟在了何處?天真的我總是以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很簡單,可是連這種我認為很“簡單”的事我卻還是無法做到……

  也許,我應該做這隻冰雕的狼,反抗不了的話即使遭受毀滅也要保留自己最後的純潔。我,親手毀掉了它,也毀掉了我自己的純潔。

  想起它的透明,它那純潔的,不染一絲污穢,甚至連號稱最純潔的白色都不存在的身軀。我的心,剎那間變成灰白,如細沙一般,飄散在風中……

冰狼 作文推薦:

  • ·冰狼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冰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