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設想一個有追求的老人的終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想一個有追求的老人的終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恍惚間,生命就流過了幾天的光陰,我卻如掉隊的小鳥尋找部隊的足跡。是茫然失措嗎?

  生命如流沙逝於掌心。我找不到它的把手,我努力的竭力的攥着,卻力不從心。這是一場註定結局的對弈,我們都是茫然行走的棋子,糊裡糊塗的上演着自我陶醉的情節。時間裁決了這一場必輸的賭局。我聰明的朋友們:你們察覺到了嗎?

  輕輕地,潛移默化的運動着,如流水付東。你可還保守着原來的模樣?年輕的稜角還在嗎?

  讓我們來看看剩下些什麼或變成什麼了吧。

  只落卑微的塵埃黯然傷神,輕若薄煙罷。掙扎的手終於妥協,頹然的舉着白旗在哀風中寂寥飄蕩。

  微風輕振,煙消雲散。哦!原來生命是這般么?只是怕這結局豈是迷途中人所誠服的?

  若要追問我心愿如何,浩如滄海,多若繁星。但是此刻我終於找到了我個人生命的答案!

  我的朋友,假設今天是你生命最後的時日,你將會如何呢?不要認為這種設想俗不可耐、無聊可笑,一個熱愛生命的人是願意拿出哪怕十分鐘的時間來思考的這方面的。認真展開你豐富的聯想吧,或許你會找到你的答案!

  高二:朱金銘

您正在瀏覽: 設想一個有追求的老人的終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想一個有追求的老人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