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人生旅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旅途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場旅途,車票上,沒有始發地,沒有終點站,我們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這張票,無價。

  發車了,伴隨着隆隆作響,我上路了……

  踏上旅途,走向征程,前方的一切都是未知,我唯唯一能做的,只是走一步看一步。發車了,沒有行李,沒有夥伴,沒有一切,伴隨我們的只有窗外的風景和我們自己……

  不知不覺,我已經獨孤的度過多少個日月,我的列車上漸漸的開始上來人,他們倆,我列車上最早的乘客,他們的名字叫爸,媽。他們給了我生命,他們開始伴我旅行,他們是我列車上最早的乘客,也是最親密的關係,我們把這關係叫做親情。

  我的列車繼續開動,就在前方,有一個朦朧的影子,這是我的記憶中最重要的一段,在這裡,上來很多人,他們和我一樣有着青澀的臉龐,稚嫩的聲音,在他們那裡,我又有種特殊的感情,這種感覺雖沒有親情那樣甜蜜,但是卻有着特殊的感覺,我把這種感覺成為:友情。

  漸漸的長大了,列車也舊了,爸媽也老了,有一些朋友,也下車了。對於消失的一切,我也只能無奈,但是車還得繼續,還是會有一些人陸續的上來,也會有些人突然間離去……

  在濃密的大霧中,我的車緩慢的進入了站台,有些人看是準備下車,我心中那種不舍,想說出來,到嘴邊卻咽下,眼淚第一次落下。沒有告別,沒有擁抱,只有我一人再角落裡默默地哭泣。忽然間有一種嬌人的聲音傳入腦海,抬頭一望,以為美若天仙的女孩,正在尋找自己的座位,看到我,默默地遞上來紙巾。而我,卻還在為她的美貌發傻……

  列車再次上路,伴隨我的的東西很多,有我最早的感情親情,在我迷茫無助時,在我傷心痛苦,它總能給予我最溫暖的關心,還有必不可少的,可以帶來開心快樂的,可以一起與我面對困難的,也是最難得到的,我的友情。以及,她,我們兩個一起開動列車,一起生活,我和她產生的力量是其他都無法實現的。我管它叫做,LOVE,愛情。

  列車依舊的在煙雨中前行,前方等待我的是什麼,我無法得知,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有一切,不管前面是什麼,我們都會共度難關,一切的困難都會引刃而解!

  初二:踏雨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旅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