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黑夜中的升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升騰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細雨過後,浮霧飄渺的夜,是入秋後消散了蟬鳴而略顯寂涼的夜,是在蕭瑟的秋風中踽踽而行的夜……夜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只有他要走的路,他走在自己的路上,等待黎明的終點……

  我們無意間的加入,打斷了夜沒有想法的沉思。於是風好奇的圍着我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一瞬間,我們感受到了風的熱情以及夜的寒意。對於夜的問候,我們並不在意,因為手中那散發著乳白色光暈的物體一直緊鎖着我們的視線,緊扣着我們的心弦!這就是傾我小組四人之全力,精心打造之絕世水火箭——“神舟八號”!

  此刻,她正躺在銹跡斑駁的鐵架台上,呃,或者說是剛剛竣工的新發射架上,等待着,那實現價值的神聖時刻的到來,一如虔誠的神甫,渴盼着神祗的到來。靜靜的,光暈在她的四周流轉,我們用相機和閃光燈為她留下了這一刻的美麗。

  氣筒仍在鍥而不捨的為她補充生命的力量,一下一下,我們沉默着,她也沉默着,只有氣筒“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這一刻,她會想些什麼呢?為即將到來的試練激動,還是緊張,抑或是信心滿滿?我沒有問,她也不會說。這一刻,我們心照不宣的以沉默來蓄積力量。這一刻,夜已深,風也摒住了呼吸,等待着……

  不在沉默中滅亡,便在沉默中爆發!

  當活塞被旋出的那一刻,當激流噴射而出的那一刻,水光閃耀着我們希冀的目光,連街燈也為之暗淡!

  力量在這一刻被引爆了!那乳白色的身影終於在“萬眾矚目”中冉冉升起!像一輪閃耀着神聖光芒的太陽,照亮了幾天來,組員們每一個忙碌的身影,又像一位俏皮可愛的天使,在夜空中靈巧的舞動,乳白色的光暈更增添了幾分神聖氣息。

  她逐漸升高,然後優雅轉身,伴隨着夜的圓舞曲,用水花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緩緩地停在了我們的身前,從始至終都是如此優雅、迷人,甚至在停下后,還向我們微微“頷首致意”!

  我們沒有歡呼,也沒有悲慟,甚至有點哭笑不得。雖然試飛失敗,但她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個距離,一個數據。我們明白,所以,一齊陷入沉思。

  微涼的風又吹了起來,薄霧漸漸飛散,月光衝破重重阻隔,遙遙望見了扔優雅停棲在水泥地上的“神舟八號”,而在她周圍,有一種叫做“友情”的東西隨着她的乳白色光暈,隨着月光,在漸漸升騰……

  常州市北郊中學高二:南風隱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升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升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