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怒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琥珀色的夜褪去了外衣,披上了蟬翼般的薄衫。輕風微浮,撩起淡淡的憂傷。孤燈下,形影相弔,一直禿筆,一堆書籍,那麼長時間的學習最終面臨的還不是那一張所謂改變命運的白紙?已然冰涼的內心,鐘錶似地固執叩問着:值么? 

  房內瀰漫著看不見的憂傷氣息,我放下凝滯的筆,靜靜撫摸着近旁那株植物,現在它顯然成了垂暮的老人,嶙峋的毫無生機的躺在那裡,只有那幾片也已枯黃的葉子還自以為頑固的撐着。春天發芽,夏天開花,秋天結果,他整日吸收雲雨天露,向上奮力生長,可最終逃得過冬至枝枯的悲么?既然如此,為何還要奮鬥,還要勤勞。 

  天越來越冷,感覺自己快要經受不住嚴寒的壓迫,感覺自己即將像那些枯枝敗葉般凋零。 

  一陣風過,帶着溫柔的甜味,還有植物的芳香。我心神一震,四處尋覓,冷不丁瞅見花盆深處一株小草仍綠的怒放,綠的吸引住全世界的眼球。在如此嚴寒的冬日,它堅強的奮鬥着,將他的綠毫不吝嗇的展現給他人,在枯枝中顯得越發令人感動。 

  我似有所悟。植物的不竭輪迴,奮力生長,不就是為了這怒放的綠么?即使在最嚴寒的冬,最惡劣的條件下,即使明白會有雪凍寒枝,但這畢竟又展現的機會。即使是結束,他們的綠終能溢滿大地,綿綿長存! 

  是啊,到時的白紙只是一場測試,其中的過程卻可以享用一生。享用那新舊交替后嶄新的人生年輪。我們奮鬥我們歡笑,我們有信心讓自己的氣質與香華滿??宇! 

心中的陽春三月,過程為主,葉子終會發芽,花兒終會開放,自己種下的辛苦之果終會生根發芽,他日何愁不能香遠益清,清濯大地? 

  喝了杯茶,聞了聞綠,孤燈下,手中的筆轉的更快!

怒綠 作文推薦:

  • ·怒綠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怒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