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卡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整理東西時在以前的錢包里翻出一張小卡片,我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上網聽課卡,有賬號有密碼,用電腦登錄上去就可以聽課。是一些人來學校發的。

  我看了一下,還可以聽數學的課,我數學不好,開學就高三了,可以聽課真的挺好的。可是我家裡沒有電腦,那怎麼辦呢,那就去網吧吧,去聽一下,都說網吧亂,但是大白天應該沒事,我聽我的課,也不惹事。

  我辦了一個小時的網,迫不及待的按照卡片上的步驟登陸上去,簡單的填了註冊信息后,我開始選擇高三的課程,我以為很多課程呢,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樣,有很多課是需要花錢購買的,免費聽的就只有那些,而且講課很快,如果書本上的基礎知識你沒有記住,這個課程聽了跟沒聽一樣。

  雖然課程有限,但我還是認真的聽着,網上聽課的效率其實還可以,我發現比聽老師講課注意力能更加集中一些,可能是一種新鮮感吧。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關了機器,回到家,媽媽問我聽的怎麼樣,我說還可以,其實沒有想象的好,當時也是死腦筋,為什麼非要看這張卡上的呢,網上一定也有相關的課程啊,我直接搜索不就行了嘛,家裡沒有電腦,也不方便,還是上課的時候好好聽課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