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潮流與適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流與適合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潮流與適合 標籤:潮流作文

  在當今這個科技飛速發展的時代,不斷的創造出許多新鮮有趣的事物,我們在這個時候往往就會迷茫的去追求着那些新鮮的事物,久而久之這也就成為了人們口中說的追求潮流啦。但是我們在這一刻卻忘記了思考,我們所拚命追求的這些東西是否適合我們呢?

  在我身邊發生過這麼一個故事,有一次天下大雨,沒能去上課間操。我在班上戴着耳機,靜靜的聽着從耳機中傳來的那優美動聽的旋律,埋藏在緊張學習中的我在這短暫的安寧中得到了放鬆。可惜,事與願違,一位女同學蹦蹦跳跳的來到我的面前,趴在桌子上說道

  “你在聽什麼歌呢?我聽聽”。

  沒等我說話她就摘下了我的耳機戴在了頭上,不一會兒,她就猶如一隻被踩到了尾巴的小貓一樣迅速的立起並摘下耳機塞到我的手裡,緊接着她還用那帶着淡淡鄙視的眼光看着我,彷彿在對我說“你太out了”。不一會兒,她拿出自己的手機放上音樂,“這可是最新出來的新歌哦,比你那老歌好聽多了”。頓時一陣強烈的重金屬音樂傳入了我的大腦,本就頭暈腦脹的我在這個時候感到了一陣頭疼。我關上音樂,把手機換給了她說“也許是我不懂得欣賞你喜歡聽的音樂吧”。“是你根本就不懂的什麼是音樂,哼,土包子”。說完便轉身離開了。唯有我在哪裡搖頭苦笑了。

  還有一次是發生在我和鄰居的身上,他長得很胖,戴着一副大框眼鏡,身上總穿着一些印有動漫人物圖像的衣服。這天他來到我家,叫我陪他去手機店買手機。我們在三星和諾基亞手機店裡瞎逛着,不一會兒他就看中了一部手機,聽銷售員說這是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機,採用的操作系統是和電腦的系統一樣。他很興奮的馬上就買了下來,回到家中我在書桌前溫習着功課,沒過多久他又叫我和他去手機店,在路上我就問他:

  “不是才剛剛回來嘛?怎麼又要去,是不是有東西掉在手機店了”。

  他撓撓頭說,“不是,是因為我不會用這款手機”

  “你不會用這款手機,那麼你買來幹嘛”我說道

  “我買這款手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現在我們班,不,整個學校用的手機操作軟件不都是安卓,蘋果,之類的嗎。我這個可以算是全校第一個用的了。這樣我才可以走在我們班手機潮流的no。1”。

  聽到這裡,我沉默了。

  回到家中,我坐在書桌前思考着,對於一個人來說,是越潮流的東西好呢還是越適合自己的東西好呢?這個問題我至今都還沒有想明白。

  貴州黔西南晴隆縣晴隆二中高二:薛書翔

您正在瀏覽: 潮流與適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流與適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