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世不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世不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說的那些話,你不知道我糾結了多久。害怕一句話說錯,你會反感我,對我有嫌隙。可是這樣幸福着,也好累。

  如果有一天厭煩了這樣的生活,我還會不會一動不動地守候在你身邊?如果相思相守已經成了習慣,一切是不是還能再改變?

  可是我尤其懼怕這樣的改變。 那日做了一場夢,夢醒之後,我們還是當年最初的模樣,吹不散的青春,吹不散的剛勁。

  落燈花棋未收,嘆新豐逆旅淹留。

  還是最初的模樣,記憶里的模樣。

  在學校門口等車,我又想到那時那日你來找我。忘不了,始終忘不了。

  我想這一輩子或許都不能忘記了。我每天每夜的回想那一幕場景,像放電影一般的,一遍又一遍。我享受着,不願忘記。心冷的時候,看不到希望的時候,也會想起。

  彷彿那就是罅隙里的一道陽光。

您正在瀏覽: 永世不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世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