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魎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魎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着,等我老去的那一天,我終於可以無憾地回到獨魎島上,或許吹吹海風,看波浪翻滾。或許可以東西串串門,做一個安靜的老婆婆。

  我叫阿錯,十八年的阿錯。

  十九歲這一年,我終於知道了我的身世,我是西陵錯。初入獨魎島時,人們對我的容貌那麼震撼,她們把我看成了西陵娘娘,我本以為這是巧合,可是這不是,西陵芩是我的親娘,長的像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阿婆是我的親外婆。她從沒親口告訴過我。我想如果我早就知道……早就知道,又能如何?

  反正她現在已經拋棄我,一個人去了另一個世界,很多年前娘就去了的世界。

  從此以後,我再也看不到她們熟悉的容顏。與我相依為命的生涯從此都變成了腦海里淺淡的記憶。我很少去回憶她們,因為那樣的回憶幸福里夾雜着心酸,而我不是個甘願讓自己心痛的人。

  阿婆臨死前告訴我,一定不要隨便愛上別人,不然我會萬劫不復的。

  我不是個好孩子,我沒有聽從阿婆的話。我還是愛了。

  那個男人,他天生自帶的氣場,讓我沉迷。

  後來他為了救我而受傷,傷勢很嚴重。阿婆略懂醫術,對我嘆息說,救不活了,放棄吧。

  我堅決不放棄。

  於是我去了天山,尋找雪域白蓮。因為這種靈藥,可以救活他。

您正在瀏覽: 獨魎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魎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