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魎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魎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方走來一個慈眉善目的女子,我便出生問:“請問姑娘,可否見過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婆婆?” 我的聲音剛落地,船上的動靜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慢慢回頭,發現所有人都停了動作,只是緊緊地盯着我。然後爆出一陣急促的呼吸聲與驚嘆聲,甚至還有很響的咽口水的喉結響動聲。

  接着有人撲倒我面前,手抓着我的裙擺,仰望着我說,娘娘,娘娘你回來了!

  話音剛落,獨魎島上的人們嘩啦啦地跪倒一大片。 娘娘,西陵娘娘,獨魎島的主啊,你終是沒有拋棄我們,你終於還是回來了!

  感嘆聲,崇拜聲響成一片,我站在原地,萬分茫然。

  我的記憶里,我只有阿錯這一個名字,未曾有過西陵有關的名字。我實在不知,他們口中的西陵娘娘指的究竟是何人。

  此時此刻,我居然萬分想念我的阿婆。如果阿婆在,就好了。

  “你們認錯人了,她不是西陵芩。”熟悉的聲音傳來,伴隨着櫻蘭花香越來越濃。

  “阿婆,你是不是老眼昏花啊?這位姑娘跟西陵娘娘長的一模一樣,除了西陵娘娘,還有誰會長這麼天仙般的模樣?”

  我頭一次見阿婆那樣嚴肅的表情,平日里冷漠是常有的,但這樣的嚴肅卻不多見。

  阿婆走近我,拉了我的手回六號房,聲音在獨魎島上回蕩:“她是阿錯,不是西陵娘娘。”

您正在瀏覽: 獨魎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魎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