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火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中國奧運年,是我們炎黃子孫幾十年的夢想終於盼來了。記得2001年的時候,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時,舉國上下都歡呼一片,到處張燈結綵, 過年似的慶祝申奧成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8年的4月,奧運火炬正帶着濃濃古國的氣息,正在遨遊着這一個世界呢。 

  你看那祥雲火炬,每到一個地方,在那邊的人們、華人華僑和留學生都會高舉着五星紅旗和奧運旗幟,在迎接着奧運聖火的到來,望眼過去簡直是一片紅色的海洋。有的華人就唱起了國歌,那歌聲氣壯山河。火炬隨着人群的流動而往前走,這可以看出了各國人民對於奧運的激烈情感,是呀,奧運是和平的象徵,誰不想有和平的生活呢。火炬還是在各地傳遞着,自從我從電視上看到奧運聖火要來泉州的新聞時,我的心情一下子洶湧澎湃了,我每日都在看着火炬傳遞。我真希望能夠有一個來泉州的真正日期,可是有一次卻發現星期一時,我一下子覺得我的美夢泡湯了太倒霉了,從那以後,我每一天想的都是那一天會有什麼壯麗的的場面……心裡難過極了。 

  火炬是神聖!每一國都是那麼的熱愛它,可是卻有人要破壞它這是為什麼,我們不都是熱愛和平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火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