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魎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魎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沒有忍住,還是問了出來。阿婆,西陵娘娘到底是何人啊?為什麼會讓他們這樣信仰與頂禮膜拜呢?

  阿婆停下擺弄手頭的花草,望向我的目光深海一般不可見底。西陵娘娘是誰?她喃喃自語,彷彿自問,西陵娘娘是誰?

  那個不孝女,還好意思讓獨魎島上的人們稱她娘娘。

  原來,阿婆有一個女兒,名字叫做西陵芩。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了什麼,她拋下阿婆就走了,沒有告別,也從未回來看看。

  但是她是個了不起的女子,她習得一身高強的幻術,救了無數的人。把沒有家或是走投無路的人救下來,這便有了獨魎島的存在。因此,對於整個獨魎島而言,西陵芩便是創始人,便是他們的主。

  果然,阿婆是騙我的,她不是初次來獨魎島,而是她的家本身就在獨魎島上。 我依然很好奇,阿婆,為何他們會將我錯認成西陵娘娘呢?莫非……

  沒有莫非! 阿婆果斷地打斷我,眼睛里的冷漠光色愈發濃厚。我打了個哆嗦,今夜的阿婆有些嚇人。

  阿婆望了我一會,眯上眼睛,轉過身去背對着我,淡淡地說,沒什麼,巧合罷了。

  其實我想問,莫非是阿婆你看我長得像你女兒,才把我撿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獨魎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魎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