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山水居,獨魎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居,獨魎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水居里,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都成了回憶。十年已經過去,這十年裡我無時無刻不盼望着能和你再見一面,卻從來都沒有如願過。也終於明白,如果不曾被改變,哪怕時間再怎麼推移,那些記憶都不會減少,不會消失,它們就在我心裡,化成永恆。

  離開了山水居,我回到了獨魎島。我認識了很多善良的人們,比如可愛活潑的阿貓,美麗動人的阿錯。那是我在獨魎島的那段世外時光里,最快樂的曾經。

  儘管身邊沒有你。我依然能活得很好。正如你曾經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那番話,時隔多年,我終於品味到了你的心情。

  正如愛上代王劉恆的阿貓,她也是說放棄就放棄,才能斷了牽扯,不傷別人,自己也不會受傷。

  如果是現在能再見你一面,我想我會想得開,不會像曾經一樣死纏着你不放,害怕失去你就會失去人生的所有。不是因為時間的緣故,我不愛你了,我依然愛你。而是因為有些事情必須得自己去親身經歷,假想出來的,即使再感人,也有朦朧不清的地方。

  一如我曾經的不了解你。一如你曾經微不可聞的嘆息聲。

  獨魎島是永遠不會停止前行的,下一站要去哪裡,阿錯不知道,阿貓也不知道,沒有人會知道。

  可是,既然已經決定了與這個世界不再有牽扯,有留戀,下一站去哪裡,又有什麼區別呢?

您正在瀏覽: 山水居,獨魎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居,獨魎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