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什麼?

  很多人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許都會覺得這個問題很容易回答。可是,但你真正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真的是那麼容易嗎?我們人一生中接觸最多的就是時間。在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了要與時間賽跑。當我們和時間接觸的時間越長,了解的越多,能很明確地說出時間到底是什麼的人也就越少了。

  每個人對時間都有各自的理解,因為每個人過的時光都不一樣。也許每個人說的都對,但或許每個人說的都錯,這個對錯之分,無人知曉。不過對也好,錯也罷,時間終究是一個人無法完全掌控的一個領域,一個東西。有多少人想時間倒退,有多少人想時間重來一遍,又有多少人想時間過得再快一些呢。

  最終是場空啊!時間只給了我們一條路,無論你遇到了多少岔口,你走過了多少歪路,你始終無法再回到了原點。

您正在瀏覽: 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