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時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日寺前空守門”猜一字。沒錯,這就是世界上用金錢也買不來的時間。我以前是一個浪費時間的人,可是經過那件事之後,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以前我喜歡邊寫作業邊玩。一天,我放學回家之後,家裡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我把書包放到書桌上正要寫作業。這時,我的心裡出現了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花貓。它調皮的舔了舔我,輕聲的說:“小主人,冰箱里還有你最愛吃的雞腿,香辣味的,快去吃吧!”我想:“是哦,正好肚子也餓了。”於是我快速的跑到冰箱前,打開冰箱拿出盤子里的兩個大雞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吃完以後,我用餐巾紙擦擦油膩膩的嘴巴,喝了點水,打了個響亮的飽嗝,看了看鐘,已經六點了,時間不早了,我得去寫作業了。剛坐到桌前,心裡的小貓又出來了,它用小爪子撓撓我,使我的心裡痒痒的。它對我說:“邢征借給你的書你還沒看完呢,快點看吧!”不然明天邢征可就要回去了。“於是,我叢書寶里拿出一本黑色的《查理九世》,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不知道多久了,等我一抬頭看看鐘,啊?已經七點了。真的要寫作業了。這時,那隻小貓又出來了,它沖我秘密一笑,然後樂呵呵的說:“爸媽還沒有回來,快出來玩一會電腦吧!”想到電腦,我的眼睛一亮。飛快的跑到書房打開電腦準備玩。“吱嘎”一聲家門被打開了,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坐在電腦桌旁,再一去書桌看我的作業,氣得火冒三丈,狠狠的請我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第二天,我決定以後不能再那樣了,暗暗發誓要好好寫作業,不能再那樣浪費學習的時間了。等小貓再次出現在我的心裡時,我便抓住它,然後使出全身的力氣把它“扔出”了九霄雲外,踏踏實實的學習着。我每天好好學習,認真寫作業。有空餘的時間才看課外書吃零食。在我的堅持下,我的成績就像坐火箭似的進步着。

  朋友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哦。這樣才能收穫時間,變得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時間 暫無評論